48 丫頭,我來了!(1/4)

開球了,小冬瘦歸瘦,但優勢就是靈活,上場之前冷小北說了,要用她的必殺技速戰速決才有贏的可能,球一來,她想也沒想,起跳,揮拍,扣殺,“咻”地一聲將球打了過去。


先得一分,哦耶,場內響起一片叫好聲。


“好球!”葉明激動地一拍桌子,桌上的茶杯都乒乓作響。


冷校長和溫美若,還有葉雨,詫異地轉頭朝他看去,他卻早已恢複了淡定,伸手一指,“看球,看球啊。”


暈勒個汗!


小冬連連猛攻得分,朱暢有些急躁,越是想挽回比分,越是失球。


事實證明,冷小北的建議是對的,事實證明,過去的輝煌戰績那都是過去,事實證明,她安小冬還能再囂張一點。


“哈哈哈哈。”小冬又扣球得分,笑得天花亂墜的,士氣越來越猛,一不小心就囂張了起來。


朱暢的臉綠得發黑,狠狠地瞪著對麵的雞爪子,真後悔昨晚偷偷溜出學校去吃那頓火鍋啊,害得她拉了一夜的肚子,連打球都沒勁了。


看台上的葉明也是得意得很,嘴角不自覺地揚起了笑意,“冷校長,你們的網球社搞的真不錯,就是場地小了點。”


冷校長連忙說:“是啊,校董們也正在規劃著新建網球館的事情,土地已經選好了,就在體育館邊上,若是資金到位,立刻就能動工,您……”


這時,朱暢得了一分,葉明岔開了話題,“哎呀,可惜了這球,丫頭,別輕敵啊!”


冷校長收回下一句,幹笑了下,“沒關係,丟了一分而已。”


葉明得意地說:“葉柯當年還拿了全國冠軍,看來這個小丫頭也可以嘛。”


冷校長又來勁了,“可不是麽,新建了網球館之後,學校打算聘請專業的網球教練,安小冬才大一,潛力無窮啊。葉老,您看,您是不是支持一下?”


“支持支持,”葉明看著賽場上,笑得十分燦爛,大叫一聲,“好球!”


冷校長拍著手,“嗯,好球啊,太好了。”


另一邊的休息區,冷小北緊盯著安小冬,比他自己打還要緊張,他從來沒有如此關注過一個女生,那樣的活潑,那樣的甜美,那樣的特別,安靜的時候好像秋日的陽光,溫柔而慵懶,運動的時候好像脫韁的野馬,熱烈而奔放。


青島流亭機場,大霧逐漸散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