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豬腸對雞爪(1/3)

47豬腸對雞爪


葉雨失約沒來,但小冬並不感到意外,她失戀了,心情哪裏好得起來啊,不來就不來吧,沒什麽關係。


她順利進入了半決賽,也就是說,星期天還得比賽,而葉柯,星期天要回來。本來她想葉柯一回到家,就能吃上她做的南瓜粥,可這個驚喜,怕是給不了了。


晚上葉柯照舊打來電話查崗,“球賽打得怎麽樣?”


小冬驕傲地說:“葉大少,我打進半決賽了,厲害吧。”


“嗯,厲害,別得意得太早,球賽越到後麵越緊張,你這些天晨跑有沒有偷懶?”


“……當然沒有。”當然沒有跑了,你不在,我還跑什麽跑,睡覺都來不及。


“沒有偷懶,還是沒有跑?”葉柯準確地猜中了她的心思。


小冬虎軀一震,這丫的遠在青島還能偷窺她不成?她拿著手機的手一抖,振了振聲音說:“沒有偷懶。”哪能說沒有跑啊,人要懂得變通,嗯,變通。


“你有沒有偷懶,明天就知道。”


“那就明天驗證嘍。”你以為你這麽說,我就會害怕麽,哼,我是不會受你威脅的。


葉柯很快掛了電話,讓她早點休息,自己也早早睡了,明天得趕早班機。


誰知,青島半夜起了大霧,冷暖氣流交接,大霧揮散不去,流亭機場所有班機無限期延誤。


葉柯一看時間,五點半,若是開車回上海,怎麽著也得八九個小時,那也趕不上小丫頭的球賽了。他看著機場大廳外麵的大霧,霧氣凝聚,他的眉頭也凝聚起來。


“總裁,等太陽升起,大霧可能會消一些的。”周越發現,葉柯這趟出差真的有很多地方不同。


以前最好飛機晚點,葉柯還能悠哉悠哉地在機場看報紙,著急的是周越。葉柯反而說,“著急有什麽用啊,你又不能開飛機。”


可是現在,倒是反過來了,看葉柯這緊蹙的眉頭,巴不得自己上去開飛機。


“最好能消散,我必須得九點回到上海。”小丫頭十點就開始比賽了,不知道能不能趕得及,“周越,上海那邊的車準備好,別到時候飛機落地了,我們還得等來接的車。”


“總裁,這你就放心吧,那邊的車不會延誤的。”


——


體育館裏,人聲鼎沸,橫幅高懸,好不熱鬧。


昨天的初賽是選手多,而今天,就是觀眾多了,還來了許多媒體記者。場次安排昨天已經抽過簽,第一場是李心亞與同濟大學的何麗安打,第二場是安小冬和交通大學的朱暢打。


更衣室裏,小冬和李心亞換上網球戰衣,這人美衣靚的,還頗有幾分網球寶貝的架勢。


“安小冬,”李心亞首先開了口,“真希望能在決賽能與你相見。”


小冬隨口就說,“我也希望。”看看你到底是李娜俯身,還是鬼怪俯身。


李心亞斜笑了一下,“你真囂張,學妹,太囂張了,就會惹人討厭。”說完,她轉身走出更衣室。


小冬朝她的背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