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好像有點想念小丫頭了(1/4)

一夜雨未停。


早上,小冬肚子餓醒了,醒來之後發現葉柯已經不在床上,她忽然感覺有些失落。以前他出差去,她多開心啊,恨不得用擴音器向全世界宣告,可現在,她心裏空空的,也不知道為什麽。


幹嘛不叫醒人家,幹嘛偷偷走了,幹嘛,不跟我說一聲再見,討厭……


小冬一整天都沒精打采的,雲朵說笑話逗她樂,她都提不起勁。一下課就往體育館跑去,她得練練昨晚葉柯教她的那一招旋轉發球。


雨下得很大,才過中午,天就灰蒙蒙的了,看來這秋雨,還得下好一會兒。


小冬打著傘來到體育館,球鞋裏褲腿上全濕了,走起路來“跨呲跨呲”響,甩一甩腳,還能甩出好多水來。


真暈,什麽破鞋啊,賣鞋的老板娘還誇口說絕不漏水呢,我這才穿第二次而已,唉,果然是便宜沒好貨啊,以後再也不跟她買了。


可眼下也沒有什麽辦法,雨下得太大了,地麵都是積水,小冬轉身走進體育館。


突然,一個龐然大物出現在眼前,她想回避已經來不及了,直接撞了上去。


“唉呦,那個不長眼的,竟然能敢擋本小爺的道?!”


小冬連忙道歉,“對不起,我沒看到。”


“嘿,安小冬,真是冤家路窄啊,在這也能看到你。”


小冬聽那人叫得出自己的名字,抬起頭來看,原來是冷小北,冷笑唄,她忍不住笑了笑,“冷小北學長,你好,很抱歉,我剛才不小心撞到你了。”


是她撞的人家,道歉是應該的,幸好她已經在校內論壇裏搜過冷小北的資料了,人家可是叱吒FD大學整整四年的超級校草,父親是校長不說,他本人還是學生會主席,大三的時候才退下來,他每年還拿全額獎學金,要多牛逼就多牛逼,怪不得連葉柯都不放在眼裏了。


冷小北拍了拍身上的水漬,“你知道我是誰了?”


“是啊,你可是大人物,我怎會不知?”


冷小北一挑眉毛,看她態度還算不錯,就饒了她,不過嘛,他倒是很想知道,葉柯到底看上這個女生哪一點了。


他看四周沒人,勾了勾手指讓小冬靠近一些,小冬走近一步,他輕聲問:“安小冬,你怎麽會跟葉柯在一起?”若不是親眼看到,他還真是不信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