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老爺子住院(1/3)

小冬瞪大雙眼看著他,也不知道他是被點了穴道還是怎麽,她真想提醒他一下,手機響了。


手機鈴聲一斷,葉柯樂了,迫不及待地壓上去,“繼續繼續。”那樣子,好像一個天真孩童。


可是,電話又進來了,“一杯二鍋頭,嗆得眼淚流……”


葉柯想哭啊,欲哭無淚啊,他就是想行使一下丈夫的權利而已,這也被剝奪,像話麽?!


他拿起手機,憤怒地說,“喂,媽,什麽事?!”如果沒有天大的事,他會把他母親的電話拉黑,肯定。


“葉柯,你爸昏倒了,怎麽叫都不醒,我已經叫了救護車,小雨不在,這可怎麽辦啊?”


這……確實是天大的事。


“媽,你別急,別動爸,等救護車來,我現在也馬上趕去醫院,小雨電話我會打。”


“好,好。”


掛了電話,葉柯迅速穿上衣服,葉明的身體一向不好,提早退位就是因為之前的小中風,現在忽然昏倒,真叫人擔心。


“你爸怎麽了?哦不,咱爸怎麽了?”她學乖了。


葉柯看了她一眼,說,“昏倒了,送醫院。”


“我也去吧。”


“那你快點。”


“好,我很快……”


她從來沒有看到葉柯如此焦急的神情過,這對父子看似很不合拍,但父子終歸是父子,父親出了事,葉柯的憂心之色顯而易見。她不想拖後腿,不想耽誤時間,脫了大大的卡通睡衣,拿了一套檸檬黃的運動衫穿上,也沒穿個背心什麽的,拉上拉鏈就走。


葉柯叮嚀了一句,“晚上會下雨,不冷?”


小冬搖搖頭,“不冷,快走吧。”


以最快的速度飆車到醫院,這回小冬有了心理準備,雖然害怕,雖然難受,但她一直忍著。從家裏到醫院,前後隻用了五分鍾,這速度,太驚人了。


葉柯看小冬略顯蒼白的臉,忍不住問:“安小冬,你還要不要吐?”


小冬搖搖頭,“不吐,早就沒得吐了。”


葉柯有些心疼她,但現在也沒空顧著她了,他伸手一把拉住她的手就往急救室趕去。


溫美若坐在手術室門前的椅子上,旁邊有李嫂陪著她,兩個中年婦女相互緊握著手,都在為剛才的危機情況而瑟瑟發抖。


“媽。”


見到葉柯,溫美若好像就有了支撐一樣,拉著他說:“兒子,你終於來了,你爸已經在手術室了。”


“媽,你別慌,現在也隻有等了。”他心裏也著急啊,但在老媽麵前,他必須得鎮定,“小雨我已經聯係上了,她說很快就來。”


“好,好……”溫美若哭了起來,“我讓他泡泡腳再睡,他去洗手間拿泡腳盆,一蹲就沒起來……我去拿不就沒事了麽,都是我的錯啊。”


葉柯抱著母親,拍著她的背,“媽,誰都不會料到會發生這種事,別自責。”


身後的小冬,靜靜地看著這對母子,她羨慕這樣的感情,這才是一家人相濡以沫的親情啊。這對父子,雖然一見麵就吵吵嚷嚷的,抱怨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