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別人都以為我欺負你(1/4)

可當小冬蹲在地上吐得七零八落的時候,葉柯的愧疚感由小火苗變成了大火災。他拍著她的背,開了瓶礦泉水拿著,居然也不覺得小冬吐出來的東西惡心,就這麽站在旁邊,擔心地詢問:“小冬,你還好吧?”


“我……嘔……”小冬姑娘那個催悲啊,晚飯吐得一點不剩,恐怕中午沒有消化完的肉片都吐出來了,吐得再沒有東西可以吐。


“喝水簌簌口。”


小冬接過水瓶,咕咚咕咚喝了兩口,胃裏又一陣惡心,連渣帶水又給吐了。


旁邊站著一個保潔大媽,大媽的垃圾箱三輪車停在身後,她一手拿著垃圾桶,一手拿著一把長長的火鉗,麵無表情,眼睛直盯盯地看著他們。


葉柯被她盯得不好意思,反正今天都是他的錯,他也承認。


掏出幾張一百的遞了過去,“大媽,她暈車,忍不住就吐路邊了,您給打掃一下。”


大媽的臉,比他的還臭,就這麽幹瞪著他,女孩子吐成這樣,就是他沒照顧好!


“大媽,您收下吧,辛苦您了。”葉柯幾時這麽誠懇過啊,不過,他誠懇的樣子,倒是一點都不卑微呢,還是有他的高傲在裏麵。


大媽伸手接過來,捏開一看,少說也有五六百,她眼神軟化了些,但還是白了葉柯一眼,“孩子暈車就是身體不好,當長輩的要多多注意,大晚上的還出來幹什麽啊,快回家去吧。”


葉柯悶悶的,回頭一看,隻見小冬正睜著無辜的眼睛看著他,一副她什麽都不知道的表情。


他拉了拉她,臭著臉說:“舒服點了嗎?要回家還是練球?”


小冬眯起眼睛笑了笑,“嘿嘿嘿,下來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就沒事了,那個……還是練球吧。”若是再不給他點台階下,最後遭殃的還是她自己。


葉柯大手一抓,抓著她的手腕就往裏麵走,這裏是室內練習場,是很有名的高級場所,並且隻對會員開放,而據說會員卡,都是限量發放的。


“真沒事了?”


“真沒事了!”


“若真不行,別勉強,別人都以為我欺負你。”


“誰叫你的臉又臭又凶。”


結果,在更衣室裏,葉柯對著鏡子研究了好久,咧嘴,微笑,露齒,不露齒,露幾顆牙齒,都一一細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