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老男人的電場(1/3)

這個葉雨的性格一點都不像葉柯,和氣得很,健談得很,說話聲音輕輕柔柔的,還非常舒心得體,真正的大家閨秀,理應如此。


小冬在學校也見過不少有錢人家的小姐,各個眼睛都長到天上去了,去學校根本就不是去讀書的,就是去揮霍的,去攀比的,去找更有錢有權的男朋友的。


大姐就是這樣的,以前在安家的時候,文清芳就關心女兒交了什麽男朋友,聽說安妮是腳踩兩隻船,結果船翻了,兩位男士把她的醜事互相傳說,以後再也沒有富公子哥對她真心過,有也都是玩玩。


安雅還好一點,對於文清芳的話,她都是選擇性地聽取,她有自己的堅持,有自己的想法,也有自己的理想。


想起安雅,小冬倒是有些想念這個二姐了,她是一個念舊情的人,安家上下就二姐對她好一點,可能也不算好吧,但比起其他人對她的嫌棄,二姐算好的。她想,以後二姐到了葉雨這個年紀,再成熟一些,再懂事一些,也應該是這樣的名門閨秀吧。


“小嫂子,我大哥對你好不好啊?”葉雨輕聲問,“你別幫大哥說話,如實說就好了。”自己的哥哥,她自己也清楚的,若是小嫂子有什麽委屈,也是正常的,上回還被大哥打得鼻青臉腫來著。


小冬抿了抿嘴,有些為難了,想不好用什麽詞兒,說他對她不好吧,他給她錢花,說他對她好吧,又經常罵她。


最後,她鄭重地說:“他對我比較嚴格。”


嚴格?!葉雨神色有些著急,完了,小嫂子一定很委屈很委屈!


大哥對人的嚴格程度她太了解了,她高考結束之後去明業實習過,同事們私下都叫葉柯為“黑麵神”,發起瘋來,連續工作36小時還不準下班。若有員工壯著膽子去跟他提議,他就反說是員工自個兒的體能差,要員工爬樓梯爬十圈,二十層高啊,十圈!


雖然嚴格,但嚴格確實能提高人。很多人因此無法忍受而辭職了,但能堅持下來的人,都是充滿熱血充滿鬥誌的年輕骨幹,年薪那可都是以百萬計算的。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