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葉大少的擔憂(1/3)

電話裏傳來小冬焦急而又抱歉的聲音,“喂,葉大少,我……我在醫院。”


“醫院?!哪家醫院!”


“是同學腸胃不好,吃了太多肉鬧肚子,葉大少,我今晚能不能在醫院陪同學啊?”小冬說著說著就忍不住哽咽起來。


葉柯聽著她那輕輕軟軟柔柔弱弱的乞求聲,滿心的擔憂都化成了綿綿的心軟,“要不要我幫忙?”鬧肚子鬧得要住院,那是很嚴重啊。


“不用,我一個人可以照顧。”


葉柯想,這也對,一個女孩子住院,他一個陌生男人去也不方便,最主要是小妻子沒事就好,“那好,有事打電話給我,不管多晚。”


“嗯,謝謝你,葉大少……”


掛了電話,站在手術室門口的小冬忽然蹲下來,抱著膝蓋痛哭起來,她是感動的,也是害怕的。


醫生說朱巧珍斷了兩根肋骨,還戳破了肺,情況非常危急,能不能搶救過來還不知道,剛才護士拿著手術同意書時,她發著抖簽了自己的名字,好像母親的命在她手裏一樣,那種感覺真是可怕。


她多想有個人可以依靠一下,她多想有個人能幫她一把,這時候葉柯打來了電話,雖然他一開口就罵她,但一聽說她在醫院,他就很擔心,那語氣騙不了人,她很感動啊,想著終於有個人是在擔心著她的。可是,她雖然活得卑微,但她有她的自尊,她不想被葉柯知道自己的母親是這般的不堪。


任何人都可以瞧不起她,任何人都可以羞辱她,她不在乎,她無所謂,可她就是不想被葉柯看扁了。


醫院的走廊裏安靜得很,大廳那裏已經熄了燈,走廊的盡頭是昏暗一片,看得她心裏有些發怵。可她不能走,朱巧珍還在裏麵,她恨朱巧珍,恨極了,恨死了,可她依然希望她能活著。


小冬心裏一直有個願望,等大學畢業就可以自己賺錢,賺了錢就可以買一套自己的房子,可以小一點,夠兩個人住就好,她要把朱巧珍接來一起住,再也不要讓她一把年紀還在夜店酒吧謀生。


猶記得五歲之前,她是跟母親一起過的,那時候生活貧困潦倒得一塌糊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