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有點擔心小丫頭了(1/3)

班級同學的第一次聚會,大家都吃得很盡興,但畢竟是學生,也不會很晚,九點半的時候,聚餐就結束了。


時間剛剛好。


“老大,你真的不回寢室嗎?好不容易混出來了,你還擺脫不了安家的魔掌啊。”


小冬一臉抱歉地說:“是啊,我十點之前得回去,明天網球場見吧,我去那邊地鐵站了。”雲朵啊,我會找個機會告訴你的,一定。


告別了同學,小冬獨自往地鐵站走去,這裏離家裏隻有兩站路,十分鍾都不用,所以她也不急,慢慢走著。


地下鐵通道裏麵,吹著陣陣涼風,酷暑已經過去,如今的深秋吹著這涼風,還有一絲絲的涼意,她身上就穿著簡單的背心和針織外套,單薄得很。


天氣越來越涼,得找個機會回安家一趟,總得拿一些秋衣冬衣的,她邊走邊想。


忽然,前麵有很大的喧鬧聲,回聲很大,許多人都忍不住好奇圍了上去,小冬也是。


“李哥,李哥,求求你再給我一點時間,我一定會把錢還上的。”


“你個臭婊.子,我好心好意幫你還了高利貸的錢,你卻讓我竹籃打水一場空,麻痹的,現在給你兩個選擇,要麽死,要麽還錢。”


凶悍的男人揪著女人的頭發,就在大庭廣眾之下用腳狠踹她的肚子。


“啊,救命,救命,啊,啊!”女人痛苦地嚎叫著。


圍觀的人看不過去,上前勸了幾聲,卻被男人揚手威脅,“管你幾巴事,再說連你一起揍。”


然後,再沒有人敢說話了。


小冬踮著腳尖,看不到裏麵的情形,但聽這聲音,卻是萬分的耳熟。


“啊,啊,李哥,李哥,我都把女兒給了你,你就不能放過我麽?啊,李哥饒命啊。”


男人停下腳,一聽這話更加氣人,“朱巧珍,敢情是你們母女倆合夥騙我的錢是不是,一個拿了我的支票走了,一個偷偷逃走了,你們玩我是吧!”


小冬一聽,恍然大悟,這不是媽媽和李叔叔麽,媽媽啊媽媽,虧我還叫你一聲媽,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