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你流氓,我才十八歲(1/2)

掐大腿裝哭嗎,這一招已經用過兩次,故伎重演恐怕已經失效了,小冬的腦子嗡嗡直響,她感覺到自己身上的這頭狼,比上一次還要深入地吻著她。


葉柯這次沒有喝酒,他知道自己在做什麽,他用力地吻著她,知道她醒了,更加重了這個吻。


小冬完全不知道怎麽反抗,這種時候喊救命那真是喊破喉嚨都不會有人來救,還不如省省力氣。她用力,他比她更用力,她咬緊牙關,他伸手捏著她的下巴硬生生地捏開,然後靈巧的長舌直趨而入,在她的口腔裏強硬地翻江倒海。


葉柯似乎是知道自己弄疼了小丫頭,他的吻,忽然由霸道變得溫柔起來,唇齒相依,柔軟的唇緊緊相貼著。


小冬瞪大了眼睛,一直詫異地看著他,她反抗他霸道,她不反抗他倒是溫柔起來了,被他吻著,酥酥的,麻麻的,柔柔的,軟軟的,這般親近的接觸,排除這是一頭餓狼不說,這種感覺,很微妙,也很美妙。


感覺到懷裏的小冬不再反抗,葉柯鬆開她,低頭深深地看著她,小丫頭到底是年輕啊,那般的青澀,卻又那般的甜美,她就像一個瓷娃娃般一樣淘氣又可愛,他舍不得強逼她,他怕弄碎了她。


小冬像是一隻驚弓之鳥,慢慢地呼,慢慢地吸,不敢有任何的大動作。可惡的老男人,沒經過我同意就毛手毛腳,你老師沒過教你不能強人所難嗎?!你小學有沒有畢業啊!


葉柯的手情不自禁地摸上了她的唇,她的唇因為他的強吻而變得微紅,因為憤怒而自然微嘟,他更加愛不釋手,粗糙的手指腹輕輕地搓著那兩片唇。丫頭啊,你早就是我的人了,一輩子都是我的人了,乖乖地讓我吻吻,我會很輕很溫柔的。


深吻再次襲來,小冬二話不說揮手朝他臉上打去,“啪”的一聲,在這寂靜的深夜裏,顯得格外的清脆而又響亮,“葉柯,你流氓,我才十八歲……”


葉柯先是一愣,萬萬沒想到這丫頭還會打人,但看到她雙眸含淚又滿臉委屈的樣子,他躲不過心軟,但心底的怒氣也一樣噴發了出來,他瞪著眼凶著臉說:“十八歲就了不起了嗎?!”


說完,他重重地貼上她的唇,霸道而囂張地吻了她一下,宣布著自己的所有權,然後忽然翻身下去,從衣櫃裏麵拿了另一條薄被出來,楚河漢界,一人一床,各不相幹。


又是驚險的一夜,小冬暗自慶幸。


第二天一早,小冬醒來的時候,葉柯已經不在了,認認真真地刷牙,刷了一遍再刷一遍,昨晚那熱情的舌吻令她想起都覺得陣陣惡心,真恨不得用牙刷刷下一層皮出來。


走出房間,小冬才看到他的西裝外套和鞋子都不在,原來老男人並非出去晨跑,而是已經上班去了。她轉身走去廚房,一眼就看到餐桌上的紙袋,是蛋撻,她最喜歡吃的蛋撻啊。


好吧好吧,原諒你了,老流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