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丈夫的權利(1/3)

“我呢,好奇心一向是很大的,不過我的嘴巴也非常的緊,既然你不想讓我知道,那我就當不知道吧。”莫以洋翹著二郎腿,用拿啤酒杯的手勢拿著咖啡杯,在這高格調的咖啡廳裏麵,顯得非常格格不入。


葉柯依舊淡定自若,輕抿一口咖啡,低聲說:“上個月剛結,氣得老爺子半死,低調完婚,隻通知了親戚,其餘的一概沒有通知。”


“嘖嘖嘖!”莫以洋一下一下指著他,一臉的鄙視,“你太不夠意思了,竟然默默無聞地完成了終身大事,火坑的滋味好受不?嘖嘖嘖,人家才十八啊,你也下得了手?簡直比我還狠。”


葉柯有點想揍人的衝動,自從莫以洋走墮落路線以後,葉柯一直非常看不起他,但八年的情誼令他堅信,莫以洋之所以會變成這樣,一定有什麽原因,這是他的秘密。


“說正緊的,你怎麽查到的?”當初他隻是把心裏對李心亞的懷疑對他一說,不曾想到李心亞原來真的是一個線頭,還扯出了劉氏企業。


莫以洋一派得意地侃侃而談:“現在的大學生除了睡覺就是談戀愛,這個劉毅,曾經用一卡車的玫瑰花向英語係係花李心亞求愛,雖然求愛不成,但也轟動了整個FD大學,而劉毅一直都沒有放棄。偏偏安小冬一入學就得罪了李心亞,你又跟我提到李心亞說得出傷者姓名的事情,我就自然而然猜到了一切。後來去醫院找到劉家父子,當著他們的麵說,若是不講出實情,劉毅就不用去FD了。在我的威逼之下,劉毅說了實情,真相大白。”


葉柯半信半疑,“在你的威逼利誘之下?”


“嗬嗬,我說是葉柯讓我出麵跟你們談判的,劉毅若是汙蔑了安小冬,那就等著吃牢飯吧,劉氏企業也休想得到明業集團的支柱。嘿,你的名號果然受用!”


葉柯“呲”了一聲,“我就知道!就憑你,劉家那兩口子會不計較那就怪了!”


劉氏企業是典型的官商聯姻家庭,這劉毅公子是名副其實的官富二代,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