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斯文敗類莫以洋(1/3)

聽說葉柯回到上海的消息,一些狐朋狗友就開始蠢蠢欲動了。


“葉大少,今晚能賞個臉,出來聚聚嗎?”電話裏的男人叫莫以洋,是葉柯的老同學,大學四年,法國留學三年,感情非比尋常。本來說好回國之後要助他一臂之力的,可這貨也不知哪裏抽了筋,竟然出乎意料地進了FD大學,悠哉悠哉地當起了法語老師,而他至今都沒有給葉柯一個合理的解釋。


“時間,地點。”葉柯也正想找他,有事要問他。


“晚上八點,Babyface。”


“能不在酒吧嗎?”他對酒吧夜店之類的有陰影,單身的時候來場酒後亂性也就罷了,現在都結婚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他最反感被這種事情纏身了,會搞得你身敗名裂。


“那你選。”莫以洋爽快地說。


“藍山咖啡廳。”


“靠,你幾時走小資路線了?……行行行,你說哪裏就哪裏。”


掛了電話,葉柯身體往前一靠,探了探頭看向客廳,隻見安小冬趴在沙發上看電視,一手枕著腦袋,一手垂掛在沙發下麵,正迷迷糊糊地打著瞌睡。


他歎了口氣,唉,這丫頭不好管啊。


“我出去一下,晚飯你自己解決。”


這突如其來的聲音叫小冬嚇了一跳,瞌睡蟲立刻就跑了。她撐起上半身來,往後看了看他,他西裝筆挺地站在玄關處換著鞋,“你不回來吃飯了?”還等著你付昨晚的外賣錢呢。


“嗯。”葉柯拿了車鑰匙就要走。


小冬急忙又問:“你什麽時候回來啊?”


葉柯很順口地回了一句:“你管我?!”


額,我才不會管你呢,我不就是沒事找事多嘴問了問麽,我犯賤我。小冬扁了扁嘴巴,趴回沙發上,隻聽耳邊傳來“砰”的一聲,葉柯走了。


“王八蛋,下手也忒狠了,誰嫁給你誰就是倒了八輩子黴,泥馬的,我就是倒了八輩子黴,老男人臭男人,混蛋啊,這麽罵你都不解氣的。”摸了摸依然很痛的屁股,她嘟嘟囔囔地罵了一陣,隻覺得胸中的鬱結之氣更加的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