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我要好好懲罰你!(1/3)

葉柯走出電梯,鑰匙已經拿在手裏準備好了,他揉著眉心緩解一下疲勞,累得有些睜不開眼睛。


呆會兒填填肚子就睡覺,他想。


一開門,葉柯看著眼前這一幕,愣了。


安小冬深深地鞠躬,聲音甜得能聽出蜜來,“葉大少好,歡迎葉大少回家!”她又巴結地奉上拖鞋,“換鞋吧,脫下襪子我去洗。”


他低頭看著蹲著的小冬,眉頭皺得更緊了,“安小冬,你做什麽虧心事了?”


小冬正掰著他的皮鞋,她抬起頭,笑嘻嘻地說:“沒有啊,我伺候一下你不好嗎?”


葉柯退了一步,自己脫下鞋襪,“免了,你先照顧好你自己再說吧。外賣到了嗎?”


“到了,在餐桌上,快吃吧。”


葉柯走進裏麵,四處看了看,地板光亮如新,很明顯是剛剛拖的,玻璃茶幾上的水痕還沒全幹,一條一條相當明顯,還有陽台上晾著的衣褲,都是她自己的。他回頭看了一眼安小冬,隻見她立馬縮著脖子,像一隻蝸牛,那心虛的眼神,很明顯地表明了她生怕被發現什麽。


臭丫頭,其他沒什麽本事,臨時抱佛腳的本事倒是挺大!


葉柯白了她一眼,轉身走去餐廳,坐了一天的飛機真的很累,他隻想吃了飯趕緊睡覺去。


“吃飯吧,”他徑自坐下來,“吃完我要睡覺,你電視聲音開小一點。”他是一個有一丁點聲音就睡不好的人。


“是,葉大少!”


結果,電視的聲音是開小了,可是她的笑聲卻顯得尤為突兀,吵得葉柯根本不能睡覺。


該死的丫頭,看什麽笑成那樣,瘋了嗎?!


葉柯氣衝衝地從臥室裏走出來,看了一眼電視,電視裏正在播快樂大本營,還是重播,他那個火啊,呼呼呼地燃燒起來,“安小冬,你這麽吵叫我怎麽睡覺,你丈夫我辛辛苦苦工作養家,你作為妻子就不能體諒一下?別打擾我休息行不行!”


小冬目瞪口呆地看著葉柯,隻見他穿著一條三角內褲,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