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老男人查勤(1/2)

正睡著,客廳的電話響起了,小冬拉了拉被子將頭蒙住,可是,頑固的電話鈴聲一直響不停。


“喂,誰啊?!”哪個混蛋這時候還打騷擾電話,淩晨四點啊,想做廣告也不用這麽賣命啊。


“是我。”葉柯的聲音有些疲憊。


小冬閉著眼睛,往沙發上一躺,帶著被吵醒的不滿和濃濃的睡意,說:“葉大少,你查崗的時間也太晚了吧,我等你電話等了一整晚,我睡了你倒是打來了。”


“我剛下飛機。”


“啊?你回來了?”不是說要出差半個月麽,怎麽又這麽快就回來了,比出差一個星期的還要快。


“你很不想我回去是不是,臭丫頭!我剛到巴黎。”


“……”你也沒說你是去巴黎啊。


“你怎麽沒發短信給我?辦新卡了嗎?”


“我忘了……”千萬不能說把他號碼給丟了,那她必死無疑。


“你小小年紀記性怎麽這麽差,怎麽考上FD大學的。”


“走後門啊。”小冬順口一說,反正她也不在乎。


“還有臉說,這麽不光彩的事情別老掛在嘴上,我還要麵子的。行了,你睡吧,馬上發個信息給我。”


“誒……”小冬還沒說上話,電話裏麵就“嘟嘟”地響了。


幸好電話有來電顯示,不然她真的別想活了。開了燈,翻出剛才的號碼,對著座機上的來電顯示給葉柯發去了一條短信——這就是我的新號碼。


等了一會,葉柯也沒回,也對,他隻想知道她的號碼,有事能及時聯係而已,沒事是沒必要回的。


小冬歎了口氣,關了燈回房去睡覺,可是,睡意全無。


巴黎,傑森熱情地給了葉柯一個擁抱,“歡迎你來巴黎。”


葉柯誇讚道:“怪了,怎麽回到巴黎,你的中文反而靈光起來了呢。”


傑森一慫肩膀:“我也不知道啊。”


葉柯按掉編輯了一半的短信,將手機塞進口袋裏,跟著傑森一起走出機場。


“嗨,葉柯,上回在夜店有沒有豔遇?”傑森問。


葉柯憤憤地說,“你還說,都是你害的。”


“哈哈,這麽說一定是有了?恭喜你,七年來終於開了一次葷。”


葉柯實在很無語,這其中的曲折還很難跟傑森解釋清楚,他甩了甩手說:“不說這些,快去你公司看看收購案吧。”


“你不去酒店補眠,倒一下時差?”


“不用,已經在飛機上睡了。”麵對工作,他始終精神百倍,特別是有挑戰性的工作。


——


一連好幾天,小冬都沒有進去書房,書房裏有許多葉柯的秘密,她不想知道得太多。


一下課,雲朵做兼職去了,小冬背著包去了網球場。


林瑞正在和兩個社員對打,一對二綽綽有餘。小冬在邊上看著,林社長真的很厲害,發球、扣球、跑動、力量,各個方麵都非常優秀,看來,這次網球聯賽的冠軍,他一定勢在必得。


林瑞餘光看到了站在邊上的安小冬,他揮手示意:“休息十分鍾,然後你們兩個對打練習。”


“社長,你真厲害。”


“哪裏,我打球的時間比較長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