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掉落的照片(1/2)

快到家的時候,天空下起了小雨,淅淅瀝瀝的,涼爽中帶著一絲寒意,小冬舉著包包擋住頭,快跑進小區。


眼看著電梯門就要合上了,小冬拚死大喊著:“電梯等一下,還有人!”


即將合上的電梯門又開了,小冬喘著氣跑進裏麵,笑著答謝道:“謝謝大叔,謝謝……”


等她的保安不是別人,正是莊叔,小冬沒有細看所以沒認出來,可莊叔倒是認出她來了,“你是葉總裁家的小保姆吧。”


額,真囧,誰是他家的小保姆啊,我可是他家的女主人!


“我是……”


“我正想上去提醒你,你們北邊的窗戶沒關,下雨了,刮的是北風,雨水會淋進裏麵的。”


小冬的話被硬塞進肚子裏,她笑著說:“哦,我知道了,謝謝莊叔,你人真好。”做保安能做到像他這樣,真的很不錯。


電梯裏麵沒有其他人,莊叔和氣地問她:“小姑娘,你是最近雇來的吧?以前沒見過你。”


小冬有些為難,擰著眉頭輕聲答道:“嗯……莊叔,我不是他家的保姆啦,我是……”


“哦,我知道了,你一定是葉總裁的親戚吧?”


“嗬嗬,”小冬一臉幹笑,算了算了,還是不解釋了,“嗯,是親戚,叫我小冬吧,冬天的冬。”


莊叔開始長篇大論起來,小冬看他說得熱情,也不好意思打斷,他說:“葉總裁為人真不錯,我在這個小區工作了六年,從來沒見他帶什麽女人回來,很多富家公子私生活都亂得很,隔壁四棟的陳少爺,隔三差五地帶女人回來,每一次都還不一樣。葉總裁不但是個好人,還是個難得的好老板,一星期工作六天,有五天都是加班的,好男人就應該以事業為主,有了事業再有家庭。”


電梯忽然“叮咚”一聲,小冬精神抖擻一下,“莊叔,有空再聊,我到了。”嘿,這個莊叔是葉柯找來的托兒嗎?盡說他好話。


可是,沒想到莊叔還說上癮了,跟著她一起走出電梯,“小冬,你等等,我有點事情想問問你。”


“什麽?”小冬疑惑地看著他。


莊叔靦腆地笑了笑,“你叔叔……有對象嗎?”


“哈?我叔叔?”暈死,被葉柯知道他又要發神經了,“嗬嗬,莊叔,這是他的隱私,我不太清楚的,他也沒告訴我啊。”


莊叔一拍手,“那就肯定沒有了,有的話你肯定會看到會知道的。”


“額,嗬嗬,是吧……”葉柯有沒有對象跟你有什麽關係?難道你看上他了?咳咳,那他肯定不會接受你的,你都五十多了,你死了這條心吧。


“小冬啊,那你能不能幫我一個忙?”


“什麽?”小冬有些著急,拿出鑰匙想趕緊進屋。難不成莊叔想送情書表白?咳咳,太雷人了吧。


“我就問問他什麽時候有空,想找個時間請他吃頓飯。”


小冬愣得目瞪口呆,“莊叔,你……”好直白的約會邀請呀!


“我是幫我女兒問的!”莊叔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是啊,我很想有葉總裁這麽一個女婿啊,而且他對我女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