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五人幫的道歉(1/2)

“哇塞,老大,你是暴發戶啊,你竟然用iphone4。”


“嘿嘿,我不是暴發戶,但我確實用iphone4。”小冬擺弄著手機,得意極了,連續臭美地自拍著。


雲朵很是納悶,雲朵是知道小冬家裏的情況的,還擔心她會不會被大媽打,一直也沒敢打電話去她家問,可這回小冬不但毫發無傷,還有了一部新手機,真是怪了。“老大,這手機是哪裏來的?你別告訴我是安家的誰良心發現送你的。”


“不是不是,是……一個叔叔送我的,他看我考上了FD大學,所以獎勵我的。”


葉柯的這部舊手機簡直跟新的沒差,丫的這個老男人也太敗家了,“對了雲朵,你知道那兩個女生是誰不?我記得在跟林瑞打球的時候見過,你有沒有印象?”


雲朵搖搖頭,“我沒注意看啊……老大,你不提這事還好,一提我就悶,我這幾天在家裏,受盡了爸媽的嘮叨,他們覺得丟人,家裏的親戚也都輪著跟我說教,這件事情根本就不是我們的錯,憑什麽要我們回家反省,你說對不?”


“就是啊,學校的監控壞了,但我的眼睛可沒壞。死朵,我跟你說,這件事擺明了是有人故意坑我們,你想啊,我們才到FD不久,除了李心亞還跟誰結怨了?”


“老大,你懷疑是李心亞叫人做的?”


“不確定,我沒證據也不能隨便無賴人,反正我的直覺告訴我跟網球社的人脫不了關係,頭號嫌疑人就是李心亞。”


“嗯,我相信你的直覺。”說著,兩人一起去了網球場。


校園網球聯賽正在火熱報名當中,今年的比賽地點就在FD大學,裁判有一半都是FD大學的老師,FD大學占據了天時地利人和,所以網球社的社員們各個都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一有空就會集中在網球場裏練球。


安小冬和雲朵來到網球場,引來了不少目光,小冬抬首挺胸地往前走著,一邊走一邊看了一圈,忽然,一個身穿淺藍色網球裙的女生落進了她的眼眸,她用手肘推了推雲朵,“你看前麵三點鍾方向的女生,像不像那天晚上的其中一個女生?”


雲朵也認出來了,“嗯,不是像,簡直就是是!”


“對,他們人多,一起套好詞針對我們的,我們要稍安勿躁,別打草驚蛇了。”


小冬往前走著,一路上都瞪著那個女生,那女生倒不是凶巴巴地回敬,而是怯諾諾地閃躲著她的目光。


忽然,迎麵出現三個男生,當小冬轉頭往前看的時候,一個沒注意差點撞上他們,她嚇了一跳,“哎呦媽呀……”一看是那天打架的三個男生,其中一個還是被她踢中老二的劉毅,小冬大聲喊,“你們想幹嘛,光天化日之下還想打架?警察局去了一次不夠還想去一次?”這裏人多,她也不怕。


雲朵有些害怕,她躲在小冬的後麵,輕聲警告道:“你們別亂來啊,這裏沒有監控,但有那麽多雙眼睛呢!”


之後又跑來兩個女生,就是那天晚上一夥的兩個,原來這幫人都是網球社的啊,抬頭不見低頭見。


小冬警覺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