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你是我妻子,不管幾歲(1/2)

混蛋,豬頭,色魔,變態,小氣鬼,自大狂,性無能!!!


一大早,小冬就在心裏咒罵了葉柯不下百遍,怎麽會有這麽變態的人,自己鍛煉就鍛煉吧,非得拉上我,小女子我重傷未愈哪經得起你這麽折騰,還一二一地喊口號,變態啊,你是不是還想拿個口哨吹吹?!


葉柯見她又開起了小差,厲聲訓道:“安小冬,跑快一點,蝸牛都比你快。”


小冬抬起她的細胳膊細腿,在蒙蒙細雨中跑起來。


下雨啊,這在下雨啊,變態的老男人竟然下雨還拉她來跑步,有沒有搞錯,蝸牛有我快嗎?!烏龜都沒我快啊!


“一二一,一二一,一二一,快點,一二一……”


快你個頭,信不信小冬老娘我把你的頭當球踢,唉呦,葉柯大老爺,我真的跑不動了呀,球鞋都進水了,很沉很沉啊。


“還……有,還有幾圈?”


“才跑了三圈就成這樣,你有沒有吃飯?!快跑,別想著停,一二一,一二一,快……”


我去,才三圈,什麽叫才三圈,一圈有400米啊,三圈就是1200米,我打小頂多跑過800米,這都破紀錄了我,這什麽牛逼小區,建什麽破操場啊,又不是學校,拿納稅人的錢好玩是不是,累死我了,累死我了,我要死了!


“我……我渴……”憋了半天,罵了半天,結果隻說了這三個字,其中還有兩個字是“我”,太浪費力氣了,還不如說“你去死”來得有效果。


“忍著,跑完回家去喝,一二一,一二一……”


他的話是絕對的命令,一級的命令,她不敢不從啊。


救命啊,我受不了了,跟這個變態的老男人一起生活,簡直是活受罪,誰來救救我啊!


——


一回到家,小冬完全虛弱了,像癱了一樣耷拉著頭往沙發上走。


葉柯一拎就將她的衣領拎起來,嚴厲地說:“別躺下,站著走一走,而且你渾身都濕了還想躺沙發?弄髒了又買新的不成?”


小冬累得雙腿直打哆嗦,說話的力氣都快沒有了,“那我坐下,坐下……”還不讓躺,那坐總可以吧。


“沒聽清楚我的話嗎?讓你走走,別讓我說第三遍!”


嗚嗚嗚,天理何在啊。


小冬累得要死要活,葉柯卻一點事情都沒有,風輕雲淡地走去浴室洗澡換衣服。


浴室的門一關,小冬立刻像沙子一樣往下癱,就原地的,真是一步路都走不動啊。


突然,葉柯開門出來大吼,“安小冬,拿我的話當耳邊風是不是?!明天加跑兩圈。”


哪敢坐啊,小冬好像被一道閃電劈中了一般,一抖,一站,挺直了背。


浴室裏麵的水聲嘩嘩傳來,確定葉柯是在洗澡了,她才敢坐下,明著聽你的話,暗著你給我滾蛋,鬼才鳥你。


小冬癱坐在椅子上,上半身整個趴在了餐桌上,這雙腿啊,好像不是她自己的了。


不一會兒,葉柯衝了個戰鬥澡就出來了,想著小丫頭身上也濕透了,得趕緊讓她換洗才行。


小冬是聽到聲音的,可她實在站不起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