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家裏的小清新(1/2)

“我有這麽老麽,我有這麽老嗎?”葉柯對著鏡子自言自語地說,看著鏡子,裏麵明明是一個長得十分俊俏的成功男人,看那高挺的鼻梁,瞧那深邃的雙眸,他一出去,不知道能迷倒多少女人。最後,他下了一個結論,“我沒有這麽老!”


走出洗手間,葉柯發現衣櫃的門沒關好,借給小冬穿的那條運動褲,一隻褲腿還落在了外麵。他打開了衣櫃,臭丫頭,穿了也不知道洗,東西就知道亂塞。


彎腰拾起運動褲,他赫然發現,衣櫃裏麵不再是黑白灰三種顏色,而是多了一些跳躍的亮麗顏色,好比小丫頭的胸衣和小內,粉藍色的,玫紅色的,鵝黃色的。還有她的碎花裙子,和為她買的運動套裝,隨處都透露著小清新。


這般看著自己的衣櫃,還有些不習慣,但沒辦法,隻能隨她放著。


再想想那個網球社的社長林瑞,長得那叫一個明眸皓齒,藍白條紋T恤,白色休閑褲,白色運動鞋,怎麽看都比他年輕,人家還有一個“夢幻社長”的稱號,對小丫頭好像挺上心,還有小丫頭,可是FD大學第一清純校花。


葉柯越想越覺得不自在,不行不行,得看著小丫頭,不能讓她給我戴了綠帽子。


是不是老穿得黑黑灰灰所以才顯得老了?他低頭看了一下自個兒,黑色的襪子,黑色的西褲,白色的襯衫,黑色的領帶,“嘖嘖……”他自己都不自覺地發出一聲嫌棄。我怎麽懷疑起我的穿衣風格了,開玩笑,這都是高級貨好不好?!量身定製的,外麵還買不到呢!


“安小冬,小冬。”忽然想起小丫頭,他朝門外喊了幾聲,卻沒人應答。


該死的小丫頭,才這會兒功夫就出去外麵野了,有問過我麽?!他快步走去客廳,陽台上廚房裏都沒人,家門還沒鎖,半掩著,小丫頭這是哪裏去了?


葉柯正著急,小冬就用腳踢開門進來,她懷裏捧著一個很大的透明塑料袋子,袋子裏麵是四盆小植物,她是滿頭大汗,還氣喘籲籲的。


“葉大少,快幫幫忙,好沉啊……”


葉柯立刻拎起了袋子,慢慢地將東西放下,“哪裏弄來的?要這些幹什麽?”他可沒有養植物的喜好,而且也照料不好,以前有盆仙人球,活生生地把仙人球給養得發黃脫毛,刺都是軟的,像一層毛。


小冬擦了一下額頭上的汗,露出一臉青春洋溢的笑顏,緩著氣說:“剛才進小區的時候看到中心花園那邊掛著‘園藝展覽’四個字,我正想著買些小植物放家裏呢,就想去看看有沒有賣的,一去果然可以買,我還想買更多呢,可是錢花完了。”她笑得很得意,想說我可沒有亂花你的錢,都貢獻給家裏了。


葉柯卻一點都不覺得好笑,粗著聲音說:“你一聲不吭的跑去買這些垃圾?”


“哪是垃圾啊,都是有生命的好不好,而且買沙發的時候你說青綠色跟家裏的裝修不協調,我想著拿些綠色植物搭配沙發的嘛。”小冬奮力地解釋著。


“那你出去總得跟我打個招呼吧!”


小冬不敢笑了,老男人看著好像有些生氣,剛才回來就一直生氣著,她一臉委屈地說:“你一直在洗手間也不曉得在幹嘛,我哪裏好意思問,萬一是你便秘,又不好跟我說是不是?!”


這下反倒是葉柯沒了話語,這小丫頭心思還挺細啊,真難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