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又被誤認為叔叔(1/3)

在商場的家居中心選了一套組合沙發,應著小丫頭的要求選了一個跳躍的青綠色。葉柯是十分懷疑這套沙發的美觀性的,可是小丫頭喜歡,他也沒那麽在意。


其實一套沙發而已,他隻要一個電話,多的是幫他置辦的人,可是自己選也有自己選的樂趣,他想慢慢體會一下。


付了錢,留下送貨地址,他又帶著小冬去吃中飯。


“想吃什麽?”


“你請?”


“廢話!”葉柯白了她一眼,跟我出來還用得著你付錢?你太瞧不起我了吧!


小冬的臉上如期綻放著興奮的笑顏,她拍手叫道:“好耶,我要吃肯德基。”她指著馬路對麵的餐廳說。


葉柯呆著眼,他真後悔問了她,肯德基,他都忘了自己上一次吃肯德基是什麽時候了,好像是高中畢業吧,軍校的艱苦學習結束了,散夥飯就在肯德基。


“這種垃圾食品少吃為妙,而且你臉上還有傷,不宜吃煎炸的東西。”他理智地提議道,要他一個西裝革履的成功男士坐在快餐廳裏啃著漢堡,他才不肯。


可小冬不是理智的人,她就愛隨感覺來,現在超級想吃新奧爾良烤翅的,看著肯爺爺那慈祥的笑容,她恨不得趕緊朝他奔去,“肯爺爺,不用招呼我,我會自便。”


“葉大少,去嘛去嘛。”小冬又撒起嬌來,每回撒嬌都好靈驗,百試不爽啊。


實在拗不過她,葉柯歎了口氣,“好啦!”


見他一點頭,小冬簡直樂不思蜀,轉身就往對麵走去。


“喂,還沒紅燈!”葉柯懊惱地提醒著她,可她的腳已經跨出了人行道,迎麵駛來一輛小轎車,因為趕著最後幾秒的綠燈而開得很快。


葉柯反應很快,一把拉住她的手猛地往回拉,小冬驚嚇得失了魂,被他這麽一拉,腦袋就直直地撞在了他的胸口,“啊,好痛!”她叫嚷著,葉柯身上到處都是硬的,撞得她淤青的地方好疼。


葉柯大聲訓道:“還敢喊疼?我要是不拉住你,你連喊疼的機會都沒有了,安小冬,你過馬路不看紅綠燈的麽?”


小冬捂著眉角,像個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