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他的寵物(1/4)

葉柯很是苦惱地搖搖頭,這個小丫頭,給她打掃還得提防著她破壞啊。


地上的老舊唱片零落地灑在地板上,他也沒有怎麽生氣,倒是勾起了許多回憶。起早去唱片行搶購劉德華的新唱片,排隊去買張學友演唱會的門票,還在KTV裏學著陳奕迅的聲音唱《十年》。那時候的他也像許多年輕人一樣,愛玩,愛炫,裝酷,耍帥!


“對不起啊,我真是不小心!”小冬連忙去撿,心想著,丫的真看不出來啊,老男人也收藏著蒼老師的作品呢。


葉柯也彎腰下去撿,畢竟那都是自己曾經迷戀過的東西。


可是,當他看到蒼老師的片子時,整個人都抖了一下,迅速地塞進其他唱片裏麵,囧囧地看了一眼小冬,小丫頭正抿嘴偷笑著,看到他看她,還嚇得立馬嚴肅起來。


小冬正色道:“我什麽都沒看到。”


沒看到你個頭,沒看到你會說這句話?!葉柯頓時生氣了,訓道:“你連最基本的家務都不會做,你腦子是有多笨啊!家裏是怎麽教的,你是在打掃還是在破壞?!滾開,不用你整了!”


說著,他一把搶過小冬手裏的唱片,連同自己手裏的,一起撿起來。


小冬依然蹲著,這下可偷笑不出來了,她沉沉地說:“家裏沒人教我……”她站起來,拿著抹布轉身走出書房。


看著她滿臉受傷的神情,和那落寞寂寥的背影,葉柯忽然意識到自己剛才那話說得重了。小丫頭年紀小,但神經卻敏感得很,她的出生他又不是不知,拿這事去戳弄她,確實是他過分了點。


葉柯走出來,看到小丫頭正在擦沙發,把皮質的沙發擦得光亮光亮的。這沙發已經有些年頭了,他不常回家,回家也隻是睡個覺,更沒怎麽去保養,真皮的皮麵上蒙上了一層淡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