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書房裏的小秘密(1/2)

早晨,小冬醒來,打著哈欠伸著懶腰,看到床上已經空無一人,被子被疊成了豆腐幹,她估摸著葉柯肯定是晨跑去了。


哼,算他有良心,沒有吵醒我。


小冬換上了T恤和牛仔褲,將睡衣扔到洗衣機裏,與昨天換下的衣服,還有葉柯的衣服一並洗了。


走到廚房,看到砂鍋裏麵正冒著煙,飄來陣陣香氣,小冬揭開鍋蓋一看,清水小米正翻滾得緊,原來是在煮粥,原來煮粥是要這種比例,她連忙蓋上蓋子。


一邊拖著地,一邊思索著,這個老男人不是說要出差幾天麽,怎麽去了一天就回來了,還很閑的樣子,他什麽時候再出差?老天保佑啊,最好老男人一個月出差一次,一次出差二十九天。


正想著,門外忽然傳來鑰匙開門的聲音,小冬立刻裝作很賣力的樣子拖起來。


“葉大少,你晨跑回來啦?”她故意喘著粗氣,“嘿嘿,我正在拖地,看,整個客廳都拖好了,好累啊。”她大力地收放著拖把,在幹淨的地板磚上劃著一道一道水痕。


葉柯看了她一眼,麵無表情,轉身就走進臥室。


小冬放鬆下來,切,好心跟你打招呼,你還不領情,看不起我咩?!我還看不起你呢!


她收拾了拖把,又去陽台上晾衣服。


葉柯衝完澡出來的時候,看到小冬正在夾她的睡衣,然後是白色的一塊小方布。葉柯默默地看著她把衣服掛上晾衣杆,那是昨晚穿的裹胸嗎?他想。


小冬拿出他的襯衫,兩手抓住肩膀處用力甩了甩,甩平甩直了再晾上去,當然還有他的內褲,挺大一條,她還放到自己跨前比了比,真大啊,沒發現他的屁股有那麽大啊。


陽台上飄著自個兒的襯衫,葉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有一個人給他洗衣服,挺好的。


小冬晾好衣服回頭,葉柯還愣愣地看著她,眼神對了個正著。


“咳咳咳,”葉柯假意咳了幾聲遮掩自己的尷尬,“安小冬,內衣內褲不能機洗,更不能用洗衣粉洗,這是常識,你不懂?”


小冬辯道:“為什麽,不都是洗嗎?你看,不是挺幹淨的嗎?”她指著上頭他的內褲。


葉柯板著臉,每天換洗的能髒到哪裏去,隻是把他的內褲丟在洗衣機裏跟其他的衣服和襪子一起洗,那多髒啊!


他走到陽台上,指著她的胸衣,“機洗會變形,你看你的,一點樣子都沒有了。”


小冬羞羞地說:“我那已經很舊了,早就沒形狀了。”


“……”葉柯不想跟她爭執下去,用命令的口吻說道,“總之以後內衣內褲都用手洗。”跟一個小孩子討論怎麽洗內衣褲的問題,還真不是他的作風。


“哦。”


葉柯走進廚房,伸手就把門給關了。


廚房裏傳來切東西的聲音,小冬無聊跑去看,可一開門,裏麵就吼了,“出去,看什麽看,關門!”嚇得她趕緊關門。


她看到了什麽?葉柯係著田園綠的圍裙正切著肉絲,還挺有家庭婦男的樣子嘛,他還害羞來著,不讓別人看他下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