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誘惑無罪(1/2)

回到家已經有些晚了,葉柯洗完澡出來,看到小冬正坐在梳妝台前,對著鏡子往自個兒臉上抹藥膏。大晚上的,你也不怕被鏡子裏的自己嚇到?!


“別忘了吃消炎藥,內服外用結合著才好。”他鬼使神差地提醒著,就是看她臉上的傷不爽啊,怎麽會傷得這麽重,一張青春洋溢可愛無比的臉硬生生變成一張熊貓臉,傷腦筋,唉。


“哦……”小冬跑出去,從冰箱裏拿了一瓶冰的礦泉水進來。


葉柯看了,又不爽了,“你用冰水吃藥?”


“這麽熱的天,秋老虎啊,當然喝冰水了。”


“不準,去倒熱水,吃藥必須用熱水。”


“可是……”你也管太多了吧,叔叔。


“沒有可是!”


早知道吃完藥再進來好了,就是貪圖著房間裏有空調,涼爽,這下好了,還得用熱水。


小冬乖乖地倒了一杯熱水拿到空調房裏來,笑笑說:“太燙了,涼一會兒再喝。”說著,她大口大口地吹著,她可不想喝熱水。


葉柯坐在床上,看了她一眼也不作聲,拿著平板電腦隻顧著看網頁。


點開FD大學的校內論壇,結果顯示登陸學號密碼才能進入瀏覽,這可難不倒他,在N年前,他也是從FD大學畢業的,還是十佳優秀學生呢。


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第一清純校花安小冬”,“小冬大戰夢幻林瑞”,還有更誇張的,“安小冬深夜差點遭人強.暴”,咳咳,這什麽跟什麽啊。


真是小瞧了這個小丫頭啊,開學一個月都不到就成了學校的名人,打架鬧事竟然還有人誇她“巾幗不讓須眉”,唉,現在的學生,腦子裏都在想什麽啊。


葉柯稀奇地看著,好久沒聽說過這麽好笑的事情了,他還期待著能看到關於自己的帖子,畢竟他可是安小冬的新晉丈夫啊,可是……沒有,他心裏不免有一點小小的失落。


“我當然知道,全校都知道你踢傷劉毅的事情,你沒看校園論壇麽,都誇你不但網球打得好,連踢毽子都踢得準呢。”這是之前在餐廳裏,來挑事的李心亞說的,葉柯忽然就想起了她這句話。


對於李心亞,葉柯是全然陌生的,但從小冬的聊天記錄裏看到過這個名字,當時他就有些懷疑小冬打架的事情與她有關,因為小冬說是他們圍上來打她,說他們這是有預謀的報複行動。


對於她的話,葉柯並不是完全不信,隻不過,他更覺得她隻是小孩子的任性闖禍而已,並不想真正當回事兒。


在餐廳裏,李心亞針對小冬挑起事端,他下意識地就記住了李心亞的話。


翻遍了所有關於小冬打架傷人的帖子,沒有一個提到傷者的名字,那麽,李心亞又是怎麽知道被小冬踢傷的人叫劉毅?難道李心亞認識劉毅?


葉柯心裏起了疑問,不同於之前的懷疑,這回是真正當回事兒的疑問。


小冬吹涼了開水,服下消炎藥,然後,當然就是順其自然地上床睡覺了。


“等等,”葉柯忽然阻止了她,伸腳一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