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這是你叔叔吧?(1/3)

一進知味觀,看到壁畫上的招牌名菜,小冬口水都流出來了,她拉著葉柯的胳膊嚷嚷著,“我要吃鮮肉小籠包。”其他的她也不敢叫。


“晚上吃少點好。”


安小冬乖乖地坐下來,“哦。”就是餓了才來吃,小籠包能吃多飽啊?小氣鬼。


點菜時,葉柯盡挑他喜歡吃的選,“蜜柚椰絲金瓜、香煎蟬衣白玉卷、魚子醬芙蓉蟹兜、金瓜筍殼魚……”


小氣鬼,喝涼水,點的都是什麽啊,越是花裏胡哨的名字越不實惠,笨蛋。


“再來一份鮮肉小籠包,就這些,速度快一些。”


“好的,請稍等。”


小冬竊喜,這還差不多。


這幾樣菜都是當季的招牌菜,量不是很多,但做法極其考究,價格也不菲。等上了菜,小冬才發現,所謂的金瓜,不就是南瓜麽,原來葉柯喜歡吃南瓜。


葉柯將小籠包推到她麵前,“喏,這是你的,其他的都是我的。”


“咳……”喝了口水差點噴出來,原來是這樣啊,誰點的誰吃是不是!


小冬伸長了筷子夾了一個所謂的金瓜筍殼魚,可是,沒夾起金瓜,隻夾起了筍殼魚,立馬塞進嘴裏。哼,我都吃到胃裏了,我就不信你還要我吐出來。


咬了一下,哇,真好吃,魚肉鮮美多汁肥嫩適中,還有淡淡的南瓜香,小冬眼睛都瞪直溜了。


她又想去夾,卻被葉柯鉗住了筷子,他訓道:“哪有光吃魚肉不吃南瓜的,”他把掉下的南瓜夾到她碗裏,“要吃就吃整個。”


嘿嘿嘿,就知道他不會真這麽小氣的。小冬笑著夾起南瓜吃,嗯,又糯又軟又香,真好吃。


“葉大少,你喜歡吃南瓜對不對?”她問著。


“嗯。”


“嘿嘿,好,我知道了……我啊,最喜歡吃海鮮了,魚啊蝦啊,肉也喜歡,豬肉雞肉鴨肉……”


“你喜歡吃什麽,我不感興趣。”葉柯打斷她,還以為她會說,那我學幾道南瓜的菜以後做給你吃,唉,心裏涼刷刷的。


安小冬數著指頭頓在那裏,好吧,不感興趣就算了,我還是多吃菜好了,哇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