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別再對她動拳頭了(1/3)

“老頭子,吃飯了~”溫美若提醒道,緩解著尷尬的氣氛。


葉明慢慢拿起了筷子,還沒夾菜,又歎了口氣重重地擱在桌上,對麵坐著一個鼻青臉腫的新成員,這飯還怎麽吃得下去!


不能吃飯,那就先聊聊天唄,小大嫂是第一天來家裏啊,難道還要為難她麽?!葉雨繼續著之前的話題說:“大哥,我本來是不回來的,可我忽然就把我老板炒了,所以幹脆就連夜搭了飛機回來,知道你去了北京出差就沒通知你。”


“那以後不去法國了?”葉柯對他妹妹是關心得緊,說話也不像對老爹那般冷冰冰的。


葉雨撒嬌著說:“嗯,不去了,在家靠你們養我,媽,你不會嫌我煩的,哦?”


都說小女兒是媽的貼心小棉襖,一點都不假,雖然葉雨年紀不小了,但在溫美若的心裏,永遠都是小孩子。溫美若疼惜地說:“你能回來我高興都來不及,回來好啊,你這些年都在外麵吃苦,還是家裏好,家裏什麽都不缺,不過嫁人這件事也該考慮考慮了,女孩子耽誤不起……”她看了看安小冬,原本還想拿小冬做個比較,可看到她的臉,還是作罷。


“葉柯,你圈子廣朋友多,幫小雨留意留意。”


“我知道。”葉柯算是解脫了,終於不會被逼婚了。


話題聊完,又是一片死寂,葉明還是沒有動筷的意思。


葉柯不管了,老爹不餓,他還餓了,他先拿起筷子在桌上一躲,“吃飯!”


嘿,還真有一家之主的風範,絲毫不比葉明遜色。


小冬看大家都拿了筷子吃飯,她也拿了起來,可是吧,對麵坐著的老爺子,一直看著自己,臉上盡是不滿的神色,她心裏著實慌啊,吃起菜來真不是滋味。


葉柯用手肘一推她,一板一眼地說:“就顧著自己吃,給大家盛飯去!”


“是,葉大少!”


葉明更氣了,一臉的錯愕。


小冬收了大家的碗跑進廚房去盛飯,不一會兒就端了出來,“爸,吃飯,媽,吃飯,小妹,吃飯,葉大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