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家暴(1/3)

車子駛進位於江邊的高檔小區,都是寸土寸金的地段,獨立的奢華別墅,是名副其實的豪宅。


車開沒停下,就看到一個年紀與葉柯相仿氣質卻天壤地別的男人,彎著腰畢恭畢敬地守在門口,他的身後,大大的自動鐵門正緩緩地打開。


“少爺,你回來啦,老爺夫人都在等著你呢。”


葉柯點頭示意了下,一句話都沒說,直接將車駛進了裏麵。


歐式建築的別墅,別墅周圍種著各式各樣的花草,這個季節,正是繁花錦簇的時節,花壇裏的花兒開得正豔。


車子慢慢駛進去,小冬翹首倚望,庭院很大,有假山,旁邊還有遊泳池,臨水抱綠,風景如畫。


小冬感歎道,哇塞,這是住人的,還是供人參觀的?!她以為安家已經夠豪華的了,吃喝用度都要求最好,誰知這裏更加考究,


車子停在大門口,葉柯下了車,走了幾步,沒見小冬跟上來,回頭一看,見她隻顧著東張西望,也沒見她有下車的意思。他回頭走了幾步,敲了敲車窗,提醒道:“還不趕緊下車,難道還要人給你這個少奶奶開門不成?”


小冬連忙開車門下車,後知後覺地吐了一下舌頭,然後畏首畏尾地跟在葉柯後麵走了進去,活像一個受了委屈的小媳婦。


這哪裏像是倆夫妻,明顯就是倆主仆麽。


“喲,大哥,你終於回來了,我以為又要等到過年才能見到您本尊。”說話的人還沒出現,聲音就傳了出來。


抬頭看去,隻見一個年輕的女子,歡快地從樓梯上下來,手扶著桅杆,雙腳交替著下樓。


“小雨,你什麽時候回來的?!怎麽回來也不通知大哥?”葉柯愉悅地迎上去,他這個妹子畢業之後就留在了法國,比他還難得回家,這回他結婚讓她回來,她說時間上安排不過來不回來了,誰知這會兒又出現在家裏,真是稀奇。


還剩三四個台階,葉雨直接從樓梯上跳了下來,葉柯張開雙手把她穩穩地接住,“瞧你,這麽大了還這麽調皮,女孩子要端莊一點嘛。”


葉雨攀著葉柯的脖子大笑,“哈哈哈,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