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裝睡就打屁屁(1/2)

打架、偷懶、裝死、固執、虛假、偽裝,這才結婚幾天啊,她的一切麵目都暴露在他眼前,葉柯心裏起了悔意,早知如此,應該再跟老爹抗爭一下的,他準是見鬼了才會去安家選了這麽一個小丫頭。


“不起來是不是?”明明都看到她的腳在發抖了,她還裝死,葉柯互相一挽衣袖,對準了她的小屁股伸開大掌狠狠地打去。


“啊!”小冬大叫一聲,捂著屁股快速爬著逃到了床的另一邊,活像一隻小猴子,一隻為了爭搶香蕉而與眾猴群毆的小猴子。


葉柯皺著眉頭,頭疼啊。


小憩了下,又急急地逃脫,小冬隻感覺自己的骨頭像散了架一樣,腳一沾到地就腿軟了,她可不想再跟地板來個親密接觸,手足無措地一用力,把腳給崴了。


“嗚嗚嗚,嗚嗚嗚~~”到底是小孩子啊,就算麵對的困難再大再難,都還有一招,哭!


葉柯聽著就頭大,不就是打掃了個屋子麽,至於哭得這麽慘不?!


葉柯抬腳大跨步地走過去,小冬屁股坐著地板上,蹭了蹭腳,不斷往後縮,直到後背貼上牆,無路可退為止。


她穿著一條牛仔的熱褲,兩個膝蓋上一大塊青紫色的淤青,應該是昨晚打架傷的,一隻夾角拖鞋已經離開了她的腳,扭到的腳腳踝處確是青腫了起來,臉上青青紫紫,還滿是淚痕,飽含眼淚的眼睛好像看大灰狼一樣看著葉柯,伸手一擦臉上的眼淚,手肘胳膊上也有抓破皮的傷。


年紀小也有年紀小的好處啊,葉柯見了她這副淒慘的模樣,實在不好意思再給她雪上加霜。


“別哭了,起來吧。”預想的如雷聲音沒有下來,而是帶著無奈的安慰聲,低低的,沙沙的,很是好聽。


哭聲漸止,小冬撅著嘴巴,吸溜洗溜著鼻子,手撐著地板想要站起來,試了兩次都站不起來,她發誓她絕不是裝可憐博同情,是真的疼,渾身都疼,沒有一處完好的地方。


葉柯歎了口氣,彎腰下去直接將她打橫抱起。


“嗯?”小冬錯愕地看著他,揚著手,不敢觸碰到他半分。


葉柯低低地斜視了她一眼,到底是怎麽調皮的人才會把自己弄得如此狼狽,他真想知道她的腦袋瓜子裏到底在想什麽。


轉了身,抱著她走去客廳的沙發,小冬默默地將手擱到他的肩膀上,他好高,被他抱著好像懸在半空一樣,他挺壯實的,並不像看起來的那般瘦,他的胸肌,咳咳,是硬的,咯得疼!


葉柯低頭看了她一眼,勒個去了,這可不得了,她的臉刷地一下紅了,心跳直奔200下/分,猛地低下頭,不敢再看他。


葉柯白了她一眼,莫名其妙~


將她放在沙發上,又去拿了藥油來,看她左動動右動動的樣子,他訓道:“安分點,別亂動!”這丫頭是有多動症還是啥。


小冬緊縮著身子,乖乖地坐著不動,這回倒像是一隻小白兔了。


葉柯打開藥油一聞,好臭,該不會過期了吧,N年沒用了。


“唔,臭死了,這是什麽藥油啊?”小冬緊捏著鼻子問。


嘿,他還沒嫌臭,她倒是嫌起臭來了,本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