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怎麽做一個稱職的好妻子(1/3)

可算是看清她的臉了,左眼眶一圈烏青,嘴角青青紫紫的,這張小臉可真是精彩啊,要是帶著這副樣子的她出門,指不定人家還以為他對她家暴呢!


葉柯極其淡定地坐在沙發上,深深地皺著眉頭,臉色冰冷得很,“怎麽回事你?”


“我……我……不就是正當防衛麽。”小冬低著頭,怯怯地看了他一眼,立刻被他的寒氣嚇到了,趕緊將頭低得更低。


“正當防衛?那怎麽警察說你們是打架鬧事?學校和警察還會誣賴了你?”


“這是我和雲朵親身經曆的,他們就是惡意毆打我們的,這是報複,這是嫉妒。”


“嫉妒?”葉柯覺得好笑極了,“你有什麽值得人家嫉妒的?嫉妒你的成績是全校倒數第一,還是嫉妒你的家裏有幾個錢?”


“他們就是嫉妒了……”小冬扁了扁嘴吧,像個犯錯的小媳婦一樣,明明自己沒錯,可在葉柯麵前就是不敢大聲說話,就是矮了他一等,她知道,她所引以為傲的東西,在葉柯麵前都是不值得一提的,所以她跟他沒什麽好說的,說了,他也不懂。


三歲一代溝,他們年紀相差了整整八歲,這是多大的代溝啊,再多一歲就是三個代溝。


葉柯狠狠地白了她一眼,質問道:“你知道為你這事影響了我多大的生意?”


小冬嘟囔了句:“又不是我叫你來的,你可以不來啊,我就不信警察能把我怎麽樣~”


“敢不敢說得再大聲一點?”


小冬本能地後退一步,縮著脖子搖搖頭,老男人的氣勢太強大了,誰敢跟他頂嘴啊,不要命了這是。


就在這時,葉柯的手機忽然響起,是助理周越的電話,可能北京那邊有什麽急事吧,他轉了身接了起來,“喂周越,什麽事?”


“總裁,北京那邊的徐總早上被警方逮捕了,他賄賂的官員把他給爆出來了,前前後後賄賂了近億元,還有各種經濟犯罪,警方正在逐一查證。幸好我們趕一大早的飛機飛了回來,免受了牽連。”


葉柯心裏猛然激起千層浪,他回頭看了一眼安小冬,嘿,這個小丫頭真會選時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