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小妻子闖禍了(1/2)

與李心亞的那一戰大快人心,與林瑞的那一站雖敗猶榮。不過,正所謂人怕出名豬怕壯,安小冬一進校門就成為話題人物,還受到了網球社社長林瑞的親自邀約,可是引來了不少嫉妒的目光啊。


晚上八點左右,從圖書館回寢室的路上,小冬和雲朵被一群人給攔住了。


帶頭的兩個是女生,雲朵認得,就是下午在網球場挑事的那幾個學姐,都喜歡林瑞來著。


女生的後邊,是幾個男生,人高馬大的,都穿著黑衣服,這段路正巧沒有路燈,看不清他們的樣子,也看不清有幾個,更加不曉得是FD的學生,還是校外的混混。


雲朵有些慌了,“老大,他們想幹嘛?!”


小冬慢慢地卷起衣袖,“還看不出來麽,不就是來打架的麽。”


然後,三個男生和兩個女生打成了一團,雲朵用圖書館裏借來的書死命地打著,一邊打一邊大喊,“打人啦,群毆啦,救命啊~~”


小冬麵對的是兩個男生,她手裏沒有書,隻能赤手空拳跟他們打。


她雙手揪著一個男生的頭發不放,趁其不備一腳朝男生的命根子踢去,可是,下午的網球賽令她體力透支,她再生猛,都抵不過兩個男生。


好在這裏是學校,夜巡的保安很快就發現了打架造事的一群人。


時間已是晚上十二點,學校教導處燈火通明,鼻青臉腫的兩男兩女站著,一直怒氣衝衝地怒瞪對方。


教導員打著哈欠走進來,“怎麽回事?!”


教導員是被連夜叫來的,雙眼浮腫,眼裏竟是不滿,聽說夜裏有學生打架,有一個男生被踢中要害緊急送去了醫院,弄不好是要報警處理的。


小冬左邊眼眶是腫的,嘴角還微微滲著血,她大聲說:“導員,我們正從圖書館回寢室,半路就遇到這幫人,二話不說就圍著我們打,我們是女生,當然害怕了,我們這是正當防衛!”


“你瞎說什麽啊?!”一個男生跳了出來,“導員,那段路瞎燈暗火的,我那兄弟就是不小心碰了安小冬一下,她就像瘋狗一樣亂打亂踢,還說我那兄弟非禮她,導員,你可得評評理,你看是她們傷得重,還是我們!”


教導員一看,這倆男生傷得可真不輕啊,鼻青臉腫也就算了,一個臉都花了,全是指甲印,一個衣服都破了,脖子上耳朵上全是血。


小冬跳出來說:“你就睜眼說瞎話吧,導員,阻截我們的還有兩個女生,保安一來就跑了。”


“你才睜眼說瞎話,安小冬,你好好一個女孩子,怎麽盡誣賴人啊,這是在學校,現在是法治社會,我們好好的阻截你們幹什麽?我們貪你們什麽了?”


說不和,兩方又躍躍欲試要打起來。


“好了,別吵,”教導員那個頭痛啊,“你們這麽不合作,學校隻有報警處理了!”


小冬才不怕,“好,報警,看看到底是誰睜眼說瞎話。”


接到警方電話的時候,葉柯正在北京出差,正與客戶聊得高興,卻接到了警局的電話。


“葉柯葉先生是嗎?”


“是!”


“你好,我這裏是上海公安局邯鄲分局,安小冬在學校鬧事踢傷了人,需要你過來一趟。”


葉柯當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