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好想睡覺(1/2)

葉柯一身簡單休閑的淺灰色運動服,既簡單又大氣,長年的鍛煉使得他擁有著令人男人都驚歎的好身材。


他上衣的拉鏈隻拉上了一點點,那一身小麥色結實的胸腹肌啊,是怎麽練出來的啊?!小冬默默地抽了一口氣,初步偵查結果顯示,絕對不能輕敵,絕對不能跟他硬碰硬,雞蛋怎麽能撞石頭呢,還是得繼續扮演安小包啊。


“叫你出來洗床單,不是叫你在這裏睡覺的!”葉柯大吼一聲。


小冬一驚,又想著後退,這後退再後退的,咕隆咚一聲栽了一個跟頭跌了下去。


今天真是倒黴,一大早連載兩個跟頭,下午的英語課不去了。她蹺課的理由可是一大堆,什麽都能拿來當理由。


葉柯俯視地瞪著她,又訓道:“我不管你以前有沒有人伺候,到了這裏可沒人伺候,什麽事情都要自己來。”


她像一隻小貓一樣蹲在沙發腳邊,雙手揉著屁股,嘟著嘴,怯怯地說:“洗衣機還有四十分鍾才洗好呢,那是全自動的,不用我幹嘛……”真該死的,還得給這個大少爺解釋全自動洗衣機的功能,有了全自動,誰還站在邊上盯著洗啊?!


“既然還有四十分鍾,那你跟我一起出去晨跑。”


“啊?”那我寧願看著洗衣機。


“啊什麽啊,進去換件衣服,跟我一起跑。”


他的話小冬不敢不聽,進屋去換了帶來的熱褲和小吊帶就出來了,那輕盈的小身子,既青春又活力。


葉柯瞪著她,板著臉說:“安小冬,誰晨跑穿得這麽少?!”


“可我隻有這些衣服褲子啊……”


葉柯冷著臉,伸手一揮,“算了算了,你做早飯去,我要喝粥,半個小時之後回來。”


啊?那我寧願晨跑啊……


葉柯出了門,小冬立馬倒在沙發裏大喊,“啊啊啊,結婚一點都不好……嗚嗚嗚,好想睡覺啊~”


“安小冬,”葉柯突然轉回來開了門,大吼道,“你想造反是不是?!”


“啊!!”又一個跟頭載到了地上。


今天,我安小冬,絕對不出門!


廚房裏,小冬沒精打采地洗著米,打掃她是在行的,在安家的時候經常被文清芳使喚著打掃屋子,但燒飯做菜卻不是她拿手的,與廚房的關係,最多就是端盤子洗盤子。


這裏也沒有請傭人幫忙,難不成以後的廚房活都得她做了?


看這葉大少幹淨得很,屋子裏麵一塵不染,房間裏也是整整齊齊,就她進去換衣服的時候,還看到床上的被芯已經被疊成了豆腐幹擱在床尾了。那麽以後她打掃屋子,還得經過他的檢驗?


小冬越想,越覺得這筆生意做虧了,不但虧了,而且是大虧,簡直就是血本無歸,她還剩下什麽啊,連身子都被老男人占了,一想到這點就傷心難耐啊。


狠狠地打了個哈欠,小冬使勁撐著眼皮,將米裝進內膽,然後放上水,就放進電飯鍋裏煮。


繞去陽台上一看洗衣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