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貪睡的小妻子(1/2)

一陣涼風將窗簾吹開,皎潔的月光從窗子裏照射進來,照得他的臉那麽的柔和,那麽的多情,還有那深邃的眼神,深得叫人看不到底。


他壓著她的身體叫她動彈不得,氣息有些急促,口齒間還帶著酒精的味道,他吻著她的耳垂,吻著她的脖頸,吻著她的下巴。


小冬倒抽一口氣,渾身汗毛都豎起來了,腦子裏又回想起在酒店的那次,具體是怎樣她是想不起來了,就是一些零碎的片段攪得她臉紅耳赤的。那次是遭人陷害,那麽這一次,是理所當然?不不不行,她心裏是萬般的不願意啊。


葉柯禁欲了七年,被傑森下了藥破了戒,七年的情欲在那一夜泄了個夠,那久違的銷魂滋味,好像毒藥會上癮一般,有了一次,就想再有一次。這個女孩,現在是他明媒正娶的老婆,他還忍什麽忍啊,傻子才忍!


小冬姑娘那個急啊,身體被一頭狼壓著,趕也不是打也不是,這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的,可怎麽辦啊?!


葉柯感覺到底下的身子緊繃起來,他知道小冬是醒了,醒了又怎樣,醒了照做!他伸手撩起她的睡衣,由下麵伸了進去,撫著那光滑的肌膚和那柔軟的小白兔,更加刺激。


完了完了,早知道就把自己灌醉了,喝醉了迷迷糊糊就過去,也不必這麽清醒地體驗這一切。說起來,小冬也隻是一個十八歲的孩子,心裏有一丁點別扭就百般的不舒服。


她忽然靈機一動,伸手死命地往自己大腿上一掐,那個痛啊,那個淚流滿麵啊,“葉...葉大少,你別這樣...”


聽著她哭泣哽咽之聲,葉柯停止了進攻的動作,抬眼看她,凶著臉說:“又不是第一次,還怕?”這種時候被打斷,太掃興了。


小冬的眼淚吧嗒吧嗒地流下來,襯著月光,晶瑩得很,她淚眼迷蒙地乞求著:“那第一次也不是人家願意的啊,葉大少,我才十八歲,求求你了,饒了我吧...”


襯著月光,葉柯看到她的眼淚順流而下,眼裏滿是委屈和害怕,唉,這畢竟還是一個孩子啊,他堂堂一個大男人強迫一個小女孩做那事,他實在是過意不去。


理智回來了一些,他翻了個身下去,拉了拉被子背對著她睡下。


小冬大呼一口氣,幸好幸好,這頭狼還有人性。大概是覺得他一頭大野狼拱她這隻小白兔會不好意思吧。


第二天天蒙蒙亮,小冬被一泡尿給憋醒了,昨晚喝了太多果汁,肚裏裝不下,得釋放釋放。


她翻了個身,繼續睡,真不想起床啊,可是可是,翻身解決不了問題啊!


她翻來覆去驚擾到了葉柯,葉柯轉過頭來剛想開口訓她,她就掀起被子下了床,像一隻小老鼠一樣跑去了洗手間。


門沒關,沒過一會兒,噓噓的聲音就鑽進了他的耳朵。


唉,有一個外人在家裏,真是麻煩啊。


小冬一陣輕鬆,提上內褲就出來爬上了床,她的覺才睡了一半,繼續睡。


可頭剛沾到枕頭,腰間就被人一踢,她整個人毫無招架之力,咕嚕嚕地就滾到了床下,“唉呦...幹嘛啊...”屁股著地,疼啊!


葉柯正義淩然地坐起來,嚴肅地瞪著她,“上完廁所洗手了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