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老婆二選一,不搞專製(1/3)

溫美若又走回幾步拉著丈夫,叮囑著說:“老爺子啊,不是說了別發火的麽,兒子都快一年沒回來了,好難得才回家一趟,你就消消氣,一家人和和氣氣吃頓飯,不好嗎?”


葉明還是很氣,他這個兒子已經三百零七天沒回來過了,他記得清楚,不光是這樣,過去的七年裏,從他十九歲開始,葉柯回來的次數簡直可以用兩隻手數得清,回家也隻是吃一頓就走,每回除了吵架還是吵架,父子倆都是牛脾氣,吵起架來誰都攔不住。


“去去去,坐著去,你不是有重要的事情跟兒子說嗎?消消氣,好好說。”溫美若愁啊,一邊是兒子,一邊是丈夫,兩邊都是她的心頭肉啊。


書房裏,葉明正襟危坐著,雖然年過半百,但依然精神奕奕,俊朗的臉上帶著歲月的痕跡,看得出,他年輕的時候必定是一個大帥哥,看葉柯就知道了。葉明板著臉,不苟言笑的樣子幾乎要令人窒息,他直截了當地說:“葉柯,你今年二十六歲了,老大不小了,該成家了。”


“就這事?”葉柯顯得很不耐煩,立刻打斷,“那沒必要跟我說,要我結婚隻會害了人家姑娘,我還想上天堂呢,得積點陰德,別說二十六歲,三十六歲也不會結婚。”


“啪”的一聲,葉明重重地敲了一下桌子,下顎處的肌肉抽動了下,“你這是說的什麽話,我還不是為你著想啊?”


葉柯二話不說,轉身要走,真的沒必要談下去,隻會吵架而已,他寧願出去兜兜風,或者埋首工作中,也好過回家與老爹大吵。


“站住!”葉明大喊,但無濟於事,他惱怒地脫口而出,“如果你不答應,我就收回你明業集團的繼承權,我把它送了捐了賣了也不留給你。”


葉柯頓住腳步,在葉家,是沒人敢拿明業集團開玩笑的,這是父親終其一生的心血,雖然因為身體原因退居二線,但他依然是集團的董事長,完全有權利把公司的大權收回。


“我告訴你,再怎麽說你都是我兒子,身為你爸,老子有辦法治你!”


葉柯深吸一口氣,看來,老爹是鐵了心要治他了,他為明業集團足足奮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