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一戰成名(1/3)

星期六一早,小冬就趕到了學校,FD大學那可是名校,在國際上都排得上名號的,在國內也就僅次於清華北大。問小冬怎麽這麽厲害能考得上FD,嗬嗬,那全靠她那位小有財氣的老爸。


在高中,小冬就是一個令老師抓狂的學生,考試作弊卻依然掛紅燈,自己不愛學習還影響愛學習的同桌,諸如此類的。如今上了大學,她就像一匹脫了韁的野馬,哪裏自在哪裏野,反正即使考試滿江紅,她那個老爸還是會想辦法幫她順利拿到畢業證書的。


但是,小冬知道,父親這麽做的原因,僅僅是一個,那就是為了他自己的麵子。女兒讀書讀得再好,都是要嫁人的,拿到名校的畢業證書,臉上有光,這才是重點。


雲朵已經在校門口等著,手裏還提著一個袋子,一見小冬走來,立刻跑過去,“老大,快快,網球社那些人都在等你,我給你拿了衣服,你快去廁所換上。”


“就你說的李心亞那些人?”小冬一看雲朵的臉,氣憤得大叫,“我靠,她把你打成這樣?她是打球還是打你啊?”


“上回我跟她打球我敗了,可把她囂張得,不但罵我,還把我師父你也給罵了。你看嘛,我的眼眶還腫著呢,她的球力道很足,還很毒,要不是她這麽欺負人,我也不會隨便找你替我出頭啊!”


安小冬的仗義瞬間爆滿,不帶這麽欺負她最好的朋友的,“雲朵,你別急,你師父我呆會兒保準打得她滿地找牙!奶奶個球,連你都敢打,也不問問你師父我死誰,想當年,我可是一中的三絕!”


絕對胡鬧,絕對危險,絕對難纏,連老師都怕,咳咳,這想當年,也就上半年的事兒,她們九月份才上的FD。


來到網球場,李心亞等人正一邊熱身一邊候著,看到雲朵帶人來,她跟身邊的同學說了些什麽,然後笑著走過來,“嘿,學妹,輸了不服氣,今天帶幫手來了?你有種,真敢帶人來,我以為今天的比賽要取消了呢。”


好狂傲的口氣,眼前這人就是李心亞,英語係的係花,長得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