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言再見(2/3)

,這個事情我在我死之前肯定會辦的,你們放心好了。


孫喆一臉不耐煩的坐下,司機很快開車離開了。


這件事後,讓孫喆心裏仇恨的怒火越演越烈,此刻他心裏唯一的想法就是去到這個男人日本的家裏的,讓他和那個不知羞恥的女人感受家破人亡的滋味.......


孫喆要走的事情,舅舅提前打招呼說,我已經告訴淩雲和吳旭他們的,他們說要去送你們呢。


不用,誰也不要告訴。


我已經告訴他們啦.......司雲哲被孫喆的冷莫的嚇到了。


改簽吧,我們現在就去機場,定最快的航班。


孫藝武見孫喆語氣堅定讓司機直接去了機場,吩咐秘書訂了兩張最快去日本的票。


孫喆的冷酷讓司雲哲和林阿姨都有些摸不著頭腦,這個孩子為什麽這麽著急去日本?之前百般勸說都不肯屈服,現在轉變的太快了.


孫喆最後還是如願以償的沒有和任何人道別,頭也不回了和孫藝武上了飛機,這多少讓林阿姨有些傷心,她擔心這個孩子以後會變的和孫藝武一樣,變成一個冷漠自私的人。


茉莉和吳旭他們氣喘籲籲的趕來,隻看到麵麵相覷的司雲哲和林姨。


林姨看見他們過來,臉上沒有絲毫表情,隻是唉聲歎氣的離開了。


司淩雲不信孫喆已經離開了事實,拉著司雲哲問道:“孫喆哪?不會第一幾次坐飛機緊張?尿急吧?”


別天天胡說八道,人都已經走了!司雲哲氣衝衝的離開了。


司淩雲不可思議的看著林姨和司雲哲的背景,半天沒用緩過來。


不是,真走了嗎?不是說好的下午走嗎?司淩雲喊著喊著就哭了,吳旭走過來拍了拍他的肩膀。司淩雲哭的更傷心了。


這麽傷心的不止是司淩雲,茉莉這時候無聲的難過更讓人心疼,眼淚噙滿l眼眶,卻不敢留下來,如鯁在喉


距離開學的日子越來越近了,天氣燥熱的好像個蒸籠,茉莉整日魂不守舍,她擔心麗姐的身體和孫喆的處境,剛成年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