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言再見(1/3)

幾個人狂歡一夜後,都累的筋疲力盡。


一大早孫藝武就趕來帶走了孫喆,他們要趕在公證處上班之前去做個財產公證,孫喆稀裏糊塗的跟著舅舅、林姨就過去了,絲毫沒有準備。


大人們似乎有意隱瞞,車上沒有一個人說話氣氛有些嚴肅,孫喆萎縮著身子閉上眼又沉沉睡去。


知道車子猛地刹車,驚醒了睡夢的孫喆。


他睡眼惺惺的環顧著四周,窗外看到“xxx公證處的大牌子”讓他清醒過來,他看了一眼孫藝武,假裝如無其事的問道


幹嘛帶我來這?


小孩子別問這麽多,都是為你好!林阿姨趕忙解釋


孫喆又看向舅舅,司雲哲側目的斜了一眼孫藝武,心虛的點了點頭,便把臉轉向一邊。


我18歲了,已經成年了,我有知情權,不告訴我我就不去了.....孫喆直接靠在車座上,沒有絲毫起身的意思。


氣氛很尷尬,林阿姨一臉無奈又急又氣的皺著眉頭看著司雲哲。司雲哲依舊置身事外,低頭擺弄著自己的手表,而孫藝武雙手抱拳,等著這場倫理爭論大戰。


這樣做都是為你好,孩子聽我們的好好配合我們,讓你媽也放心些.....


我媽讓你們這麽做的嗎?孫喆一臉認真的看著林阿姨


林阿姨不敢看孫喆的眼神,隻是搖了搖頭。


我知道你們都是為了我好,真的不需要,我媽告訴過我,人要自立自強我不需要別人的施舍。


這不是施舍,你是我兒子,這是你應該拿的!孫藝武一臉嚴肅的說


哼,孫喆冷笑一聲。滿臉鄙夷卻把話咽下去了,他的眼神卻燃氣了怒火。


咱們還要不要去公證處了?司雲哲小心翼翼的問道


車內的氣氛讓人感到悶熱,幾個人各懷心思,都陷入沉思.....


走不走了?今天不去日本,以後就不用來我啦!說完孫喆準備下車離開。


孫喆.......站住,孫藝武叫住他


走吧,先回日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