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狂歡(2/3)

敢進去嗎?你去我就去!司淩雲理直氣壯地俯視個子小小的小玉。


真的?小玉露出一副邪魅的微笑


司淩雲有些後悔了,但是現在也隻能硬著頭皮跟在小玉後麵,快到黑漆漆的鬼屋門口時,司淩雲膽怯了,偷偷後退想伺機開溜,結果隨著司淩雲一聲鬼哭狼嚎的慘叫就被吳旭一把推進去了,然後裏麵隨處充斥著司淩雲的慘叫和小玉的嗬斥聲。


外麵的人笑成一片。


你敢去嗎?孫喆問茉莉


我也有點害怕!茉莉一副弱小無助的樣子。


孫喆一把拉起茉莉鬼屋走去,兩個人竊竊私語,仿佛忘記了還有吳旭和小文在。


哎!怎麽都走了!吳旭摸不到頭腦,看了看一旁默不作聲的小文。


吳旭有些靦腆的問:“要不我們也去看看?”


小文害羞的點了點頭,屁顛屁顛的跟著吳旭身後,


鬼屋很大,裏麵昏暗的燈光忽明忽暗,不知何處播放著各種鬼叫,更可拍的是這裏麵房間和通道很多,入口和出口都是一眼望不到。加上裏麵陰森可怕的環境還有造型逼真的各種小鬼,他們進來後都開始後怕。


司淩雲緊緊拽住小玉的胳膊,臉躲著小玉的身後,一路上不敢睜眼,還一直大聲呼救,一米七幾的大個子萎縮在隻有一米五九的小玉身上,累的小玉舉步維艱,想甩也甩不掉,小玉此時心裏的恐懼全部化為憤怒,她此時最害怕的不是鬼而是司淩雲,小玉越掙紮司淩雲纏的額越緊,小玉最終放棄抵抗,行屍走肉般的拖著大累贅往出口走。


真後悔跟你進來,沒見過你這麽草包的男生,平時嘰嘰喳喳的挺囂張,現在抱頭鼠竄!你這樣的在我們老家有個外號叫“花架子”中看不中用啊!一路上小玉隻能靠擠兌他,來宣泄心中的不滿。


司淩雲此時倒是挺乖,打不還手,罵不還口!靜靜抓住救命稻草。


孫喆拉著茉莉的小手兩個人既緊張又興奮。茉莉嬌羞的靠在孫喆身上,孫喆也是滿臉享受這片刻的甜蜜時光。


兩個人不緊不慢的走著,茉莉不敢抬頭,孫喆突然說:“你看那邊有個女鬼再跟你打招呼!”


嚇的茉莉大喊一聲撲進孫喆的懷裏,孫喆順勢抱著茉莉,兩個人緊緊抱在一起。


這一幕剛巧不巧的被路過的吳旭和小文看到。吳旭笑著拉著小文繞道而行。


小文心裏酸溜溜的,替茉莉開心也好羨慕!吳旭了一眼小文說:“你說他倆是不是太重口味啦!在這種地方秀恩愛!也不考慮這些小鬼們的感受!”


我覺得挺浪漫的!有人保護就是好!小文心裏五味雜陳


那你也找個保護你的人,以後讓他帶你再過來浪漫一回!吳旭沒心沒肺的開著玩笑。


小文已經傷心了,她知道自己徹底沒戲了!原來自己對他而言就是個可有可無的人。


奇怪!司淩雲和小玉去哪了?難道被嚇暈了?吳旭自言自語,根本不管後麵的小文。


小玉?哼,他叫小玉都不帶姓,還從來沒有這麽親切的叫過我呢!小文越想越氣,越走越慢。


李小文,你沒事吧!怎麽走這麽慢!吳旭跑過來問道


李小文?小文徹底生氣了!怒氣衝衝的說:“腿短走的慢!嫌我慢你自己先走吧!哼!”說完氣衝衝的甩開牆壁上礙眼的白布大步向前走去。


怎麽了?難道她也喜歡孫喆?吃醋了?吳旭覺得隻有這個理由能解釋的通,要不然怎麽突然就生氣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