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狂歡(1/3)

今天晚上三男三女,漫無目的的走在燈火通明的街道,夜風吹的有些涼意,街道也格外的寂靜,他們幾個人打打鬧鬧影子匯聚在一起像一座小山。


哎!好不容易和你們考進一所大學,結果咱們還是有緣無分!以後沒人陪我打球!想想這以後的大學時光也不美啦!吳旭和孫喆勾肩搭背的吐漏心聲。


不用擔心!還有我,不行找個妹子談個戀愛,忙的你沒時間想他!司淩雲好像還在為剛才的事情耿耿於懷。


這句話,讓好多人不開心,吳旭想到李馨兒、茉莉和孫喆也各懷心事,小文看著吳旭的背景竟有些心酸……


唯一和自己一樣無牽無掛的隻有小玉,而此時小玉真忙著用手機拍攝這美麗的夜景。


大家突然變得安靜起來,突然孫喆的電話又想起了,是司雲哲打來的,他是幫孫藝武傳話,告訴他孫藝武在給他們幾個定了遊樂園的夜場門票,還在遊樂園內專門定了兩間大房間,讓他們好好玩一晚上,你爸擔心你們幾個安全,他安排司機帶著你們,想去哪讓司機帶著,別玩太瘋了,明天下午1點的飛機……


沒等司雲哲說完,孫喆說了句:“我知道了”就掛斷電話


舅舅在腦海回蕩的是舅舅那句“你爸”這兩次聽的孫喆有些想笑。


等我去了r國,有你好受!孫喆心裏的邪惡讓他俊朗趕緊的臉顯得有些猙獰!


但是大家卻都在羨慕孫喆以後的生活,從一個夜市王子轉身就變成富家公子,吃穿用度那是一般人能享受的。


滴滴,一輛霸氣十足的寶馬商務車停在他們身邊,車上下來個西裝革履的男人,冰冰有禮的來到他們麵前。


您好:孫先生我是xx汽車租賃公司的小王,孫藝武先生為您定製了24小時專車服務,這期間你有任何用車需求,我都會滿足您的需求。請各位上車吧!


司機依次拉開車輛讓他們上車,車內的豪華程度不亞於五星酒店,這裏有對排真皮軟座,還有各種高檔零食和飲料。


臨出發之前,司機禮貌的提醒各位係好安全帶,車內所有酒水零食可免費享用,咱們準備出發“xx遊樂園!”


哇哦!酷!司淩雲和小玉高興的手舞足蹈。


茉莉看了看孫喆,這人看上去心事很重,一點也不高興,茉莉不知道他在想什麽,隻感覺自己和他越來越遠了。


吳旭絲毫沒有注意到偷偷觀察自己的小文,他雖然一臉興奮的看著周圍的一切,眼神總是飄忽不定!


哎!孫喆你開心點吧!今宵有酒今宵醉!咱們幾個今天誰也不要想別的事,大家一起放肆的玩他一天!說完司淩雲給每個遞了一瓶酒說:“來吧!兄弟姐妹們!為咱們幾個的緣分幹杯!”


不知道是酒精麻痹的作用還是大家都壓抑太久了,氣氛開始沸騰起來,大家一起笑著鬧著,這一刻大家都無比開心,每個人臉上的笑容都是那麽熱烈。這一晚注定難忘。


遊樂園裏的人非常多,這是季節雖然是夏末了,但是水上樂園的人依舊飽滿,很多項目都排隊等待,幾個人一起玩過很少有人光顧的旋轉木馬和電影院之後,人突然變的稀少了。


他們興奮的坐上了過山車,呼嘯的晚風吹亂了他們的頭發,他們大聲嘶吼著心裏的興奮和壓抑!


嘿!這是鬼屋,晚上進去一定更刺激!吳旭拉著司淩雲要進去,司淩雲嚇的奪命而逃


一個男生膽子這麽小!小玉對此嗤之以鼻


哎!我這暴脾氣,李小玉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