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楚番外114 怎麽突然吻上來(1/3)

最不濟的也是從小就唱歌跳舞的,有這方麵才華的人。


可是許醉凝的這些卻都一竅不通。


她大概的補了一下上一季的節目,才知道這個節目是用淘汰製的。


最開始的海選會留下一百個選手,然後是一百進五十,五十進二十五,最後直接二十五進八。


這八個人會成為一個組合,然後由公司力捧出道。


許醉凝雖然並不想成為最後出道的那個人,但是她一定要確保自己能夠見到程安的機會。


程安當然不會來參加海選,所以她一定要留到後麵的比賽。


也必須要有足夠的實力才能夠走下去…


比賽就在半個月後會開始,時長是一個半月,而比賽的時間剛好又和畢業的三個月暑假重合。


既然不用擔心她在大學裏麵的學業,許醉凝考慮了一下,幹脆報了一個舞蹈教室,準備補補業務能力。


許醉凝在這方麵沒有任何基礎,按理說一個月的時間甚至都不夠她入門的。


但是許醉凝既然當時決定了要參加,對這個就是有一定的考量的。


畢竟她手中有藥魂石在,結界內時間流逝的速度比外界要慢了很多。


結界內過去整整一天,也不過是外界的一個小時,所以這樣算下來,許醉凝有將近一年的時間。


如果她能夠充分利用這一年的話,那麽她最起碼能有一個舞蹈基礎。


現在參賽的選手們其實也都水得很,隻要有基礎,那麽混下去就不成難事了。


於是許醉凝鬥誌滿滿的投入到了學習當中,每天勤勤懇懇的跟著老師上課。


但一周過去許醉凝覺得自己的進度並不明顯,考慮之後直接就住在了舞蹈教室裏。


她這樣不管不顧的練習了整整一個禮拜,舞蹈方麵沒有什麽提升,人倒是瘦了整整一圈。


原本就清瘦的麵龐,此刻顴骨已經突出了,伴隨著長到遮眼的發型,還頗有幾分日係美少年的風範。


今天還是照常的進行了高強度的練習,許醉凝閉上眼進入結界中,在空間裏一遍一遍的自己練習著。


能夠不斷的發現自己的小小進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