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楚番外113 機不可失(1/3)

“後來我爸爸跟我說過,那段時間他們家就偷偷摸摸的在做什麽人體實驗,但是因為不合法,所以我爸爸一直想要抓住他們的把柄,然後把他們一鍋端掉。”


然後梁子塗歎了口氣,顯然當年事情進行的非常不順利。


“但是程安實在是太狡猾了,他把所有的東西都藏得太好,所以我們一直沒能舉報成功。”


“你知道那個實驗具體是在幹什麽嗎?”


許醉凝滿懷希望地追問了一句。


“這個我們就真的不清楚了,那個老東西謹慎的很,有關於實驗的事情,全部都隱藏的很好,所以沒有人知道他到底在做些什麽。”


“而且最奇怪的就是他雖然花錢做了那麽久的實驗,但是什麽產品都沒能拿得出來。這麽多年過去了,賣的還是那一些破爛維生素,要不是靠著炒作,有了那麽大的銷量,我看他們家早就該倒閉了,一點科研成果都沒有!”


提起他們家梁子塗就吐槽滿滿,嘴一時半刻還停不下來,說完之後,他才奇怪的看了許醉凝一眼。


“你問這個幹什麽姐?”


許醉凝咬了咬嘴唇,從牙縫中擠出了一句。


“當年的那個試驗品可能就是我的媽媽。”


“什麽?!”


梁子塗吃了一驚,幾乎是要跳起來。


“可是二十年前,你媽媽不是還懷著孕嗎?”


“嗯。”


梁子塗張大了嘴巴,居然還有這種罔顧人倫的事情?


“那他可真是個畜生,他怎麽就能對孕婦下得了手呢?我爹說他斷子絕孫,真是沒毛病,說他是人渣,都侮辱了這個詞!”


許醉凝苦笑了一聲。


“什麽斷子絕孫啊,他不是還有兒子嗎?”


梁子塗毫不猶豫的狠狠的呸了一聲。


“程寄北可不是他的親兒子,隻是程安領養的,他自己查出來了,根本就不能生育!畢竟就憑那個人渣,怎麽可能生的出那麽優秀的兒子啊?”


就算再怎麽不喜歡程寄北,梁子塗還是要實話實說的。


程安壓根兒就是三觀不正的畜生,而他的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