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忘番外446 攤牌(1/2)

這話說的是什麽意思?趙以諾和顧忘之間一直都是恩愛如初,兩個人從來都沒有紅過臉,她又怎麽會照顧別的男人?上官娜娜好奇的看了看周陽,又看了看旁邊的趙以諾,不明所以。


“我不明白周小姐說的這話,是什麽意思。”趙以諾低聲說道。


怎麽可能會不明白,她又不是傻子!周陽冷哼了一下,眼睛裏淨是不屑與鄙視。


一個正常女人,在自己結了婚以後,必定是要和其他男人保持距離的,可是這個趙以諾並沒有,可見她對顧忘的愛也是少的可憐。


但是她並不知道,那個歐陽楚曾經救過趙以諾。


“行了,自己做過什麽,自己心裏最清楚,我從來沒有見過一個有夫之婦去照顧別的男人,放下自家的男人不管,依我看啊,要是不愛了就趁早離開的也省得後期鬧得不愉快。”周陽故意說道。


真是說的越來越過分了!上官娜娜冷冷的看著她,有些不悅。


不管趙以諾做過什麽,她都會有自己的理由,她很清楚自己的以諾姐絕對不是一個不長腦子就隨便照顧別的男人的女人,倒是麵前的這個周陽,閑著沒事嚼舌根子,血口噴人才是真的令人討厭。


“我知道,以諾姐和顧忘哥之間的感情很深,他們在一起經曆了太多了,我見證過他們的愛情和婚姻,所以我相信以諾姐,還請周小姐以後不要在外邊胡說八道,這可是涉及到人的聲譽的。”上官娜娜毫不客氣的說道。


敢欺負她們家趙以諾,這是絕對不能存在的事情!


這個女人,到底是什麽來頭,說話竟然這麽有底氣,她和顧忘又有什麽關係?和山貓又有什麽關係?看著麵前的上官娜娜,周陽摸著自己的下巴,仔細思考著。


“周小姐,我想你可能是誤會了,我沒有和其他男人糾纏不清,我和老公之間的感情,一向也很好,倒是你確實應該考慮一下自己的人生大事了,不然女人年齡大了,以後就更加不想結婚了。”趙以諾低聲不客氣的說道。


她本來就不理虧,她也沒有做過任何一件對不起顧忘的事情,憑什麽要一而再再而三的忍讓這個女人。


再說了,據她所知,顧氏與國外那個最大的廠商已經達成了合作,她自然也不怕得罪國內的廠商了。


“是嘛,我可是親眼看到的,你在醫院裏照顧歐陽楚,既給他做飯又給他洗衣服,甚至還給他擦身體。”周陽撇了她一眼,故意說道。


這是哪裏來的謠言?沒錯,她確實為歐陽楚做過飯洗過衣服,但是擦身體那是絕對不可能的事情。到底是誰,竟然敢傳出這樣的狠話,還是,都是這個周陽一手捏造出來的?趙以諾的眼睛裏閃過一絲寒光。


“怎麽?難道不承認麽?我可是在醫院裏遇到了好幾次呢,我以為顧忘都已經和你說過了,看你這副表情,並沒有。”周陽的嘴角處勾起一抹玩味的弧度。


沒錯,她就是故意的,她就是要這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