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忘番外445 前任和現任(1/3)

“山貓,什麽情況啊你,怎麽把自己搞成這個樣子?”上官娜娜低聲問道,表情有些不悅。


“你來做什麽?挺著個大肚子,不好好在家裏待著,出來瞎逛什麽啊。”山貓故意說道。


這個男人,什麽時候變得這麽嘴貧了?以前的他,可是從來都不會和自己開玩笑的,今兒個怎麽就跟變了個人似的?


是不是,談戀愛了?上官娜娜狐疑的看著病床上的男人,有些好奇。


“幹嘛啊你,怎麽用這種莫名其妙的眼光看著我,就跟我做了什麽偷偷摸摸的事情似的。”山貓莫名其妙的問道。


頓時,病房裏一陣哈哈大笑。


嗯,肯定是做過什麽偷偷摸摸的事情了,不然他怎麽會改變這麽大?


“哎,哥們說實話你是不是看上哪家的姑娘了?沒事,隻要你敢說我就敢幫你追,一定負責幫你追到手,怎麽樣?”上官娜娜輕聲說著,拍了拍他的肩膀。


若是之前他不了解這個女人,他一定會請麵前這個女人為他幫忙,可是不幸的是他太了解她了,不過隻是想八卦自己一下而已。


“那個,嫂子你最近怎麽樣?還好麽?”山貓故意轉移話題問道。


“哎,你幹嘛啊,我剛才說的話,你到底有沒有聽到,想要轉移話題是不是啊?不行以諾姐別和他說話,今兒個他不回答我的問題,休想和別人聊天。”上官娜娜頑皮的說道。


這個女人,真是沒誰了,這是有多閑非得要八卦人家的私事,真的是懷了孕的女人,最難纏。


“快說,到底勾搭上哪家姑娘了?”


這話說的,他那怎麽能叫勾搭呢?人家勾搭的是顧忘,他隻不過是有一點點好感而已。


“我沒有勾搭,我躺在醫院裏,能去勾搭誰啊真是,你怎麽老是問這些有的沒的,你們這些女人啊,就是這樣,沒事也給整出事兒來。”山貓呢喃著,低下了頭。


有情況,絕對有情況!上官娜娜雙手緊搓,腦海裏還在思考著怎麽樣才能讓麵前這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