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忘番外395 欺負女人(1/3)

結婚了,沒關係,她不怕!周陽的眼睛裏有一股堅定。


“周小姐,如果你晚上有時間的話,我想我們可以一起吃個飯。”顧忘突然說著。


反正怎麽逃都逃不掉,倒不如他來個主動出擊,先把正事給解決了。


沙發上的周陽微微笑了一下,他終於開口了。


“好啊,沒問題,那我先走了,忙完了給我打電話。”說著,周陽直接走出辦公室。


終於走了!顧忘鬆了口氣,他算是看清楚了,這個女人目的不純!


“大哥,她怎麽會來這裏?”山貓一邊嘀咕著一邊推門而進。


“太閑了。”他直截了當的回答。


可不是太閑了?大早上的就來顧氏,還說不清楚到底是來做什麽的。


“大哥,你可要小心一點了,蘇菲菲走了,可是周陽卻來了,反正我看都不是什麽省油的燈。”山貓提醒著。


說起這個蘇菲菲,顧忘還真的有些納悶,她到底憑什麽本事能夠在國外注冊一個公司的?一個被家裏趕出來的女人,突然在國外有了一番成就,這實在是讓顧忘難以想象。


“今天晚上我要出去吃個飯。”他低聲說著。


和那個周陽?山貓一下子提高了警惕,眉頭緊皺。


“沒錯,就是周陽,所以最近你要好好查清楚國外的那個廠商,這樣我就可以不用和那個女人做過多的溝通。”顧忘緊接著說道。


山貓明白他話中的意思,自然也是不敢鬆懈。


一整天了,他都沒有好好吃東西,倒是將趙以諾昨天晚上送過來的小點心吃了個幹淨。


漸漸的,天色已經黑了,要不是山貓的提醒,他還在辦公室裏看著項目文件。


“大哥,今天晚上,一切注意安全。”山貓低聲說著,認真的看著旁邊的男人。


顧忘笑了一下,哪裏會有那麽嚴重?周陽看起來確實有些開放,但是實質上似乎並不是這樣。第一次的見麵,雖然她也有表現的很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