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忘番外394 我太太(1/2)

其實顧忘也在做著兩手的準備,隻是在一切還沒有確定下來之前,他不能冒然放棄任何一方。


“怎麽樣?”他認真的看著急匆匆的山貓問道。


“大哥,已經找到了,不過那邊的老大很難搞,你也知道,人家本來就不太想和國內的公司企業合作,我覺得,很可能有點懸。”山貓趕忙回答。


顧忘曾經聽說過國外的那個廠商,他們對於合作夥伴的要求極其嚴格,以前也是因為沒有拿下那邊的合作協議書,那些老股東才會多方麵的找國內的廠商進行合作。而那時候的自己,還沒有接手顧氏。


“我們必須和他們取得合作,隻要他一個合作夥伴就足夠了。”顧忘的眼睛裏透露出一股堅定。


“那周陽那邊,我們就不去了麽?”山貓好奇的問著。


“去,周陽那邊,還是應該打理好關係,在和國外的廠商打成合作之前,我們還應該與國內的這些人搞好關係。”顧忘坐在旁邊的沙發上,突然點起了煙,緩緩說著。


看著這一幕,山貓的臉上有些動容。以前顧忘是很少抽煙的,除非他真的很焦慮,如今看他如此嫻熟的動作,應該每天都有抽吧?


“大哥,少抽點,對身體不好。”山貓關心的勸道。


“沒事,你快去忙吧,我要那個廠商的所有資料,一份都不能少。”顧忘回答。


此時的周陽,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的睡不著,腦海裏全是顧忘的麵孔。


他現在在做什麽?見他的第一麵,她故意裝作那麽輕浮的模樣,他又會不會誤會?周陽微微皺起了眉頭,一副沉思的模樣。


算了,還是給他打個電話吧。


辦公室裏,顧忘正坐在辦公桌前認真的翻閱著文件,沙發上的手機不知道響了多少次,他連頭也沒有抬。


整個大廈裏,隻有他的辦公室亮著燈,門口的保安打著哈欠,一副困倦的模樣。


“哎,顧總怎麽還不走啊?”一個保安低聲問道。


“你不知道麽?顧總最近天天加班,每天晚上都睡在辦公室。”另一個保安回答。


“哎,也真是難為他了,自己在這裏拚命的工作著,老婆竟然還陪著別的男人逛街,也是沒誰了。”


“別瞎說,夫人很愛顧總,顧總也很愛夫人,別聽那些有的沒的。”


兩個保安在公司門口不停地議論著。


不知道究竟是什麽原因,趙以諾和歐陽楚一起逛街這件事情,在顧氏傳開以後,就私下裏被當成了飯後話題,當然,這是必須要避著顧忘的。


不遠處,趙以諾手提一個提袋,聽著兩個保安議論的一切,表情有些尷尬。


連保安都知道了,他又怎麽可能會不多想?


大概是真的太忙了吧,他都沒有時間來找自己核實真相。


還是他過於相信自己?趙以諾低下了頭,眼神有些黯淡。


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角,她緩緩走了過去。


“夫人。”


兩個保安向她鞠了一躬,打了聲招呼。


“辛苦了。”趙以諾徑直走了過去。


辦公室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