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忘番外393 難纏的女人(1/3)

“大哥,一切都已經安排好了,現在就去麽?”山貓小心翼翼的看著他,低聲問道。


顧忘抬頭扭了扭自己的脖子,眼睛裏有些許憔悴,接著走向窗前,看著外邊的一切,呼出一口濁氣。


“走!”沒有任何猶豫的,他直接拿著手機走出辦公室。


飛機場,人特別多,好像是因為天氣很好,每個人的臉上都掛著一絲微笑。擁抱的接吻的畫麵很是溫馨。


而旁邊的顧忘,則一臉嚴肅的模樣,氣勢有些陰冷。


“大哥,要不,咱們去休息區等?”山貓提議道。


“不必,她很快就會出來了。”顧忘回答。


山貓看著麵前情侶們親熱的畫麵,有些尷尬。


終於,不知道過了多久,那個照片上的女人出現了,顧忘不假思索的一個跨步直接站在女人麵前,雙手插兜,看起來有一絲霸氣。


女人緩緩摘下太陽鏡,狐疑的眼神帶有些許驚喜。


這個男人,也太帥了吧?高高的鼻梁,棱角分明的五官,雖然看起來有些冷酷,但卻不失隱藏著的紳士氣質。


“你好,我叫周陽,請問你是?”女人直接伸出手,打了聲招呼。


旁邊的山貓頓時懵了,他有想過這個女人會鬧,會跑,可就是沒有想到她竟然還主動向顧忘打招呼。


“你好,我叫顧忘,周小姐今天有空麽,我想請你吃個飯。”顧忘說的很直接,很明確。


周陽突然想起來了,前幾天,老爸專門囑托她不要回國,公司裏遇到了一些麻煩,想讓她繼續在國外待著,可是她卻偏偏要回來參加好友的婚禮,隻是沒想到這個顧忘竟然這麽早就來到了機場。


“顧總啊,當然了,和你一起吃飯是我的榮幸。”周陽故意說著,踩著一雙恨天高走在前邊。


“不過,我得先回趟家,把行李放下。”周陽補充著。


這些問題,在顧忘看來都不是什麽意外,自然也是同意她提出的所有要求。


車子裏,一片安靜,周陽看著窗外,故意裝作沉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