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234 念想(1/3)

“去我房間。”


林沫沫柔弱地開口,朝著二丫說道。


二丫聽到以後,連連點頭,隨即扶著林沫沫朝著她的房間走去。


林沫沫剛打開房門,就不由得駐足,要說最熟悉不過的還是這裏的味道,很沉,很迷人。


林沫沫隨後將二丫鬆開,一步一步地向前走著,隨即看了看二丫,輕聲地說道:“你先走吧,姐姐休息會兒。”


二丫緊緊跟在林沫沫的身後,聽到林沫沫所說,欲言又止,想了想,最終點了點頭:“好,有什麽事,你叫我一聲。”


因為二丫此時就住在林沫沫所在的別墅中,隻隔著房間,林沫沫隻需要輕輕喊上一聲,她便可以聽到。


二丫剛走到門口,林沫沫脆弱的聲音便再次響起:“你,你先不要告訴以寒我回來的事情,我會隨後跟他說。”


二丫頓了頓,答應下來,隨即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回到自己房間後的她總感覺林沫沫今天很是奇怪,在想要不要給顧以寒匯報一下。


想了片刻以後,她還是拿起了自己的電話,顧以寒發了一條信息:夫人回家了。


發了以後她才鬆了口氣,今天的林沫沫確實太有古怪了,萬一出了什麽事兒,她怎麽跟顧以寒交代。


林沫沫待二丫離開以後,走到床頭櫃前,拉開了最下麵的抽屜,用從最底部抽出來一份文件,上麵寫著五個大字:離婚協議書。


“嗬,嗬嗬嗬。”林沫沫不由地笑了起來。


這是早在以前,她和顧以寒剛剛拿證的時候準備的,沒想到現在倒是用上了,造化弄人啊,本來林沫沫都以為自己就可以這樣和顧以寒長廂廝守,直到滿頭白發,沒想到最終還是回到了起點。


“沒事的,也許這是老天這是跟我開了個玩笑也說不準。”


林沫沫笑著安慰著自己,可是她已淚濕眼眶。


“不是我說,你能不能別這麽垂頭喪氣的?看著讓我都煩!”


林沫沫咬著牙關,朝著鏡子中的自己說道。


隨後林沫沫將那份離婚協議書放到了客廳的桌子上,字,她早在半年前就簽好了。


她不緊不慢地走到衣櫥,拉開衣櫃,隨便拿出兩身衣服,裝進了自己的雙肩背包。


她笑著摸了摸自己的雙肩背包,自言自語道:“老朋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