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233 全部聽到(1/3)

“可是我該怎麽辦?你說說我作為以寒的母親我該怎麽辦?”


顧母說到這裏,神情有些苦澀,顧以寒的父親被抓了,家裏隻留下他一個人,本以為顧以寒結婚之後便可以享清福,沒想到出了這樣的事情。


“沫沫,你要知道,以寒他是我們家的獨苗,勝天公司也是他一直在打理,成為了國內首屈一指的大企業。繼承人暫且不說,但是傳宗接代的事情,不得不說,如果真的讓老顧家斷了後,你說,我還有什麽臉見到以寒的父親?百年之後還有什麽見顧家的列祖列宗?”


顧以寒母親心中壓抑極了,她看著林沫沫其實是十分不錯了,人長得漂亮,也善良,和自己兒子也可以說是郎才女貌的,可是林沫沫現在不能生育,作為顧家現在的說話人,她怎麽能讓林沫沫繼續留下來?


“沫沫,你也別怪媽……媽心狠,等你到了我這個位置你就能明白我的苦衷了。”


“我又何嚐不是一個從一個媳婦過來的?也知道這樣對你很不公平……”


顧母輕輕擦拭一下自己眼角的淚水,這才接著說道。


“我會在你醒來之後給你說清楚,然後給你一筆錢,讓你足夠在國外過得舒舒服服,你……你也就別回來了,以寒是什麽人你最了解,表麵看有些冷漠,但還是很情深的,我怕你回來,影響了他。”


“你也別怪我太自私,這種事情我也沒有辦法,如果你真的愛以寒,就……就離開他吧。”


顧以寒母親說完便站起了身,走到了林沫沫的麵前,將其額頭上淩亂的秀發整理一下,這才走了出去。


她不知道林沫沫是否可以聽得到,她說出來是因為心中有些壓抑,她看這林沫沫不由地覺得林沫沫命苦,這才吐露了自己的心聲。


當然,林沫沫醒來,顧母的這些話還是會說的,為了不讓顧家斷後,她必須讓林沫沫消失,就算顧以寒再次墮~落,那也沒有辦法改變。


“以寒總會挺過來的。”


顧以寒的母親在最後感歎一聲,這才拉上了房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