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95 見色忘親(1/3)

林楓的答應也在顧以寒的意料之內,所以並沒有感到吃驚。


倒是林沫沫呼出一口氣,心中五味雜陳。


她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壞,雖然自己的父親答應了,但她總覺得顧以寒隻是為了完成他母親的交代,說不定什麽時候就和自己離了婚,到時候她又該怎麽向自己的父母解。


,而且顧以寒也沒說自己和他已經領了結婚證的事,等到自己父母和他母親見麵的時候,又該怎麽說?


林沫沫不由得有些擔憂。


隨後顧以寒又和林楓閑聊了幾句,林楓便離開了,本來他打算帶著林晚晚一起離開的,但林晚晚執意要留下來陪著林沫沫,林楓也隻好作罷。


麵對如此好的表現機會,秦宇怎麽能放過,自然是主動請纓,去送幹~爹回家了。


林楓走後,林晚晚朝著林沫沫說道:“姐,我今天晚上就住你那裏吧。”


林沫沫心中有些小糾結,她一直和顧以寒住在一起,自己的那個小出租屋早就退了,而她家裏人卻還不知道。


“怎麽,不行啊?你不會和姐夫住在一起了吧?”林晚晚見姐姐有些猶豫,懷疑的問道。


不問倒還好,可以找個理由馬虎一下,被林晚晚這麽一問,林沫沫真不知道該怎麽說好了。難道要說,你可真聰明,一猜就猜對了?


“啊?不是吧!這件事爸媽知不知道?”本來林晚晚也就是開著玩笑,隨口一說,沒想到還真被自己說對了。


“你……你今晚就住我那裏吧,但可千萬別跟爸媽說。”林沫沫想了想,最終還是朝著林晚晚說道。


“我看還是算了吧,你和姐夫住在一起,今晚你又不回去,我要住進去算怎麽回事,我還是住賓館吧。”林晚晚連連搖了搖頭,拒絕道。


這個時候,顧以寒開了口:“一會兒我給你安排個住處,你不用急。”


笑話,自己線下公司就是搞房地產的,怎麽可能讓小姨子住賓館去。


“其實,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