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94 定下來(1/2)

想到這裏顧以寒不由得笑了,不過他也並不點破,隻是簡單的回應道:“好,等哪天我一定跟他父親好好說說。”


在季氏集團的總裁辦公室內,季相如靠在座椅之上,臉上有著一絲的不悅,朝著自己的助理說道:“你說說看,我下一步應該怎麽做?”


他的助理眼睛之中也是帶著一絲無奈,身為季相如的狗頭軍師,他都感覺自己跟了季相如以後腦洞大開,情商提高了不止一個檔次。


因為他一說出什麽讓季相如不滿意的辦法,免不了挨上一巴掌,自己的後腦勺都被季相如給打得有一定的抵抗力了,現在打得都感覺沒以前疼了。


“季總,我看不如從林小姐的那個弟弟和妹妹入手。”他緩緩地開了口,向季相如提議道。


季相如略顯深邃的眸底閃過一道精光,但不言語,助理也不知道他是什麽意思。


“與其如此,對林小姐展開迅猛的攻勢。”助理頓了頓,接著分析道,“季總,你看,那個帶你進去的人我已經派人查過了,是秦家的小兒子,很久以前就跟顧以寒混在一起,顯然他不可能在林小姐麵前說你的好話,至於葉家的人,沒有什麽必要。你想他們幾十年都沒有主動找林小姐,等他的小兒子出了事才找,林小姐能對此沒有芥蒂?至於林家的父母,我覺得她們也沒什麽大用,畢竟林小姐和他們待在一起的時間不久,就算能為您說話也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季相如聽了助理分析的,輕輕地點頭,顯然對助理說的也是很認同。


助理見季相如點頭,心裏不由得鬆了口氣,這次起碼不會挨巴掌了。


“據我了解,林小姐和她的那個妹妹關係很好,可以說是無話不說,隻要你將她拉攏到咱們這邊,讓她在林小姐麵前說你的好,林小姐也就會在潛移默化中覺得您好了。而且女人嘛,應該好拉攏,隻需要買些化妝品什麽的就可以搞定。”


“嗯,不錯!”季相如臉上浮現著陣陣笑意,朝著助理誇讚道。


助理一聽大喜,顯得更加興奮,接著說道:“至於她那個弟弟,我想在她的內心也是十分重要的,據了解他是林小姐同父同母的親弟弟,而林小姐這次回葉家也是因為他的病。對於他,咱們就要耗費多一點兒的精力了,據我了解,他很小的時候母親就去世了,葉淩天後來忙生意,對他也很冷淡,加上家裏的那位繼母的原因,所以他最缺的是感情這方麵的。”


助理說完了,站在季相如的麵前,靜靜的等待著他的決定。


季相如揉了揉自己的太陽穴,對於葉文宇有些頭疼,不過最終還是做了決定:“你去查查葉文宇現在什麽年紀,還有他的弱科,買上兩套資料回來。”


“季總,難道您要親自給他補課?”助理有些驚訝,這精力可不是一般的大啊,不過這樣卻能極大程度的提高二人之間的感情。


“廢話,一會兒再去準備一套化妝品。”季相如眼睛中閃過一道寒光,嘴角也是噙出一個邪異的弧度。


顧以寒,你準備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