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52 蠢貨(1/3)

季相如頷首,見到來人是林沫沫後,眼角都微微綻開,笑道:“不好意思,剛剛在看一些文件,竟然都不知道林小姐來了。”


“沒關係。”林沫沫禮貌的答道,隨後將自己整理好的文章遞給到了季相如的麵前:“您看看吧。”


季相如裝作生氣的模樣,喝道:“我們不是都說好做朋友了,怎麽你還您的您的,是不是反悔了啊。”


林沫沫看到季相如的表情變化,剛開始還覺得奇怪,他這麽一說林沫沫便放心了:“當然不是,隻是習慣了。”


季相如臉上充斥著笑容,接過林沫沫遞過來的資料,淡淡的說道:“嗯,其實和林小姐這種魅力十足又有趣的人做朋友,我倒覺得是我的榮幸。”


季相如仔細的看過資料以後,微微點頭,對林沫沫寫的很認可,文筆嫻熟流暢,重點刻畫清晰。


“這篇報道,是你寫的?”


林沫沫看著眼中盡顯驚訝的季相如,柳眉微皺,難道有什麽問題嗎?不應該啊,我前前後後修改了好幾遍,主編也看過了啊,怎麽會出問題。


“嗯,怎麽?有哪裏寫的不滿意?你說,我再改改。”


“沒有,我隻是有些驚訝,這樣好的文筆放在采訪上倒是浪費了,我都忍不住挖你上司的牆角了。”季相如薄削的唇淡淡吐露著對林沫沫能力的肯定。


林沫沫心裏也是一喜,哪有人不喜歡別人誇自己的。


“季總過譽了,我隻不過是盡力而為罷了,對文筆這方麵倒沒你說的那麽好。”


“你可真是謙虛啊,對了,上次我送你的花茶怎麽樣?好喝嗎?要是不錯的話,這次再帶一些回去。”


季相如提起花茶的事,林沫沫就覺得尷尬,他送自己的花茶被自己拿回家給顧母泡了一次,就被顧以寒扔出去了。


“額,這倒不用了,上次送我的我還沒有喝完,還有很多呢。”林沫沫有些心虛,低垂著頭,不敢和季相如對視。


季相如看到林沫沫的反應,也並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