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51 竟然是她(1/2)

她的目的很簡單,隻要這個女人回過頭來就行了,背影既然她覺得熟悉,那麽肯定是或多或少和這個人有些交集,自己這樣打招呼,也談不上太多的尷尬,總比說,你給我轉過來要強上不少。


果然,聽到林沫沫的聲音,前方的女人微微駐足,將身子慢慢側過,轉了過來。


林沫沫緊緊的盯在她的麵頰,目不斜視,仿佛想要將她看穿。


程可歆,程大Boss!怎麽會是她?林沫沫如遭晴天霹靂,自己剛剛讓這個頂頭上司等一些,還莫名其妙的問她,你怎麽會在這!


現在她終於明白為什麽眾人的眼光之中充滿了詫異,換做是公司裏的任何一個人喊了總編,也都能享受到這份獨特的待遇。


周圍的人七嘴八舌的討論著。


“林沫沫這是在幹什麽?怎麽這麽大膽子,讓總編站住。”


“林沫沫以為自己仗著做到了兩個總裁的專訪,就覺得自己能耐的不行了,竟然敢讓總編等她一下,還若無其事地打著招呼。”


“她真是不知道什麽是天高地厚,俗話說強龍不壓地頭蛇,你們猜猜看這次顧以寒能不能把她保住?”


……


在眾人眼裏,她好像一個滑稽的小醜,竟然一點麵子都不給總編,以為有了顧以寒的庇護,就可以變得肆無忌憚起來。


她們認為總編肯定會嚴肅處理林沫沫,畢竟她是管理層的,要是每個人都跟林沫沫一樣吆五喝六的,她還怎麽管理公司。


程可歆也是柳眉倒豎,對林沫沫的表現顯示著不滿,一雙眸子落在林沫沫的身上,讓她很不自在。


林沫沫也看出了她的不悅,驚慌失措的道歉:“總編,對不起,我……我不知道是你,我……我還以為是我認識的另外一個人。”


哎呀!還能再倒黴一點嗎?總編萬年一次的來我們小組,就被我遇到了。


而且那個神秘女人怎麽能是總編Boss呢?


好奇心害死貓啊,林沫沫啊,林沫沫,你說說你激動個什麽啊,就算想知道你不能跟上去嗎?現在好了,當著這麽多人的麵,跟總編這麽說話,肯定完蛋了!


林沫沫在心中默默祈禱著:希望總編大人有大量,原諒我這一次的過失才好。


聽到林沫沫的解釋之後,程可歆的麵色稍作緩和,開口說道:“你跟我來。”


林沫沫低垂著腦袋,自認倒黴的跟在總編的身後,走了出去。


當二人邁出眾人辦公地點的門口的那一刻,雜亂之聲再起,當然她們在說些什麽,林沫沫顯然是聽不到了。


林沫沫到了走廊,勾著小手跟在程可歆後麵,率先解釋道:“總編大人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


程可歆驀的回首,打斷了林沫沫:“嗯,小沫啊,我知道了,你不必多說,誰還沒有個認錯人的時候。”


林沫沫一副謝謝理解的模樣,連連說道:“總編,你真是……真是善解人意啊。”


程可歆搖了搖頭,接著說道:“我也是從你那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