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42 季相如(1/3)

“季相如?”林沫沫總感覺這個名字有些熟悉,她在腦海中不斷的翻索著,慢慢的淡出一道身影。


林沫沫大吃一驚,嘴唇微張,一句話都說不出來,腦海之中充滿了疑問。


那個輕佻的男人?不會吧,這麽巧?林沫沫的柳眉微蹙,會不會是那個男人故意找自己做他的采訪的?不應該啊,我們兩個不過是一麵之緣罷了,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緣分?


主編看著林沫沫吃驚的樣子,橫眉立目,大聲的質疑道。


“林沫沫,你發什麽愣,不會又不想做吧,別以為做了顧以寒的專訪,你就不是你了,我告訴你,這件事情你要是給我搞砸了,我真開了你。”


林沫沫哪裏還敢再拒絕主編的要求,連忙點頭稱是:“主編,你放心,這件事我一定會做好的。”


“嗯,你這也算戴罪立功,聽說季公子也挺好相處的,所以這件事隻許成功,不許失敗。一會兒我就把他的資料派人給你送過去,你好好看看,看完就去拜訪吧,早起的鳥先得食。”


主編得到林沫沫肯定回答之後,神情慢慢的平靜下來,語氣也變得和藹可親起來。


林沫沫慢慢的隨之釋然,不就是做個采訪嗎?有什麽大不了的。隨後回到了自己的辦公室,將季相如的相關資料看了一遍,直奔季相如的公司。


“請問你有預約嗎?”前台看著手裏握著相機的林沫沫冰冷的問道。


怎麽?全天下的前台都是從一家培訓機構出來的?就會說一句話,還是一個調調!


“額,沒有,我是雜誌社的記者,今天特意來采訪一下你們季總的。”林沫沫客氣的回答道。


前台一聽,麵無善意地撇了林沫沫一眼,哼,原來是個記者,不過長得倒是水靈,看來你的上司也懂得投其所好啊!


“沒有預約那你就等著吧,等什麽時候季總不忙了,你就可以上去了。”


得,今天的采訪十有八九是黃了。聽到前台那樣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