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41 我會讓你愛上我(1/3)

一圈的記者聽的一頭霧水,這和顧以寒背信棄義有什麽關係嗎?


台上的顧以寒帶著挑逗的意味笑著,怎麽?覺得我跟你離婚就是背信棄義了?這句話是說給我聽的嗎?那麽你還是在乎我的?


同樣唐允也完全搞不懂林沫沫問這句話什麽意思,隻以為她是存心搗蛋。


“以寒當然不是一個背信棄義的人了,我既然和他在一起就不會懷疑他。”唐允說著眼光中充滿了討好,像士兵跟將軍邀功似的看向顧以寒。


“不是就好。”林沫沫看著顧以寒略有深意的說了一句,直接扭頭轉身離去。


林沫沫看著這場宴會也不知道到什麽時間才會結束,以她對這種事情的了解,想來也會到了晚上,林沫沫心中很不爽,索性也不去上班了,一個人去了火鍋店。


她想著像她這般愛吃的女人沒有什麽是一頓火鍋解決不了的問題,如果有,那就兩頓。


不得不說在這種燥熱的天氣坐在裝著空調的火鍋店是種享受,她依稀記得上次來這裏吃火鍋還是跟顧以寒一起的,現在嘛,想來顧以寒也是佳人在旁,和唐允玩的不亦樂乎。


顧以寒根本就不在乎你,你卻背地暗暗的想著人家,林沫沫,你還真讓人看不起啊。


哼,不想他們了,越想越煩!


林沫沫獨自一人耐著寂寞,吃完了,飽餐一頓過後,沒有她想象中的心情愉悅,內心依舊憤懣低沉。她不去上班,也不用著急回家,她想了想幹脆去逛街好了,再怎麽樣,也不能苦了自己不是?


顧以寒你不愛我,我愛自己。


林沫沫和顧以寒隱婚之後,她一直沒有出來逛過街,都是顧以寒找人送到自己家中的,這一次她出來,仿佛回到了大學一般,跟老板討價還價,吃著路邊攤,買著自己喜歡的小飾品,像隻歡脫的小兔子,逛了整整一下午,到了晚上,她才拎著大包小包回到了家。


她回到家中,發現沒有一絲燈光,空曠的房間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